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最傷心的說說

最傷心的說說

1、時光的日歷一頁頁的翻過,帶著對你的情深四處奔走,習慣高強度的工作壓抑心頭的痛,習慣利用繁忙掩飾心沿的悲傷。可時光總在黑暗中把思緒帶回,時間總執著的在心靜時悄悄把失落拖回,飛逝的時光總會在心上的傷口撒鹽。

2、我的寂寞源于對你無限的思念,而你的寂寞是源于對誰的深情懷念?讓你承受著如此不該承受的寂寞和孤獨。

3、每個人都有過青春年少,都有一段燦若煙花的愛情,雖然短暫,卻難以忘記。這世間可以卷土重來的事情有多少,但錯過的和失去的,卻是一去不返。既然如此,曾經擁有的誰也無法抹去,那些片段被封存在記憶裏,久而不褪色。我們總是會為一張泛黃的照片,而產生許多思念,會為偶爾聽到的一首歌而熱淚滿眶,會為一段久別的重逢而感動不已。

4、假如這個世界,誰也不知道誰,也許就真的安靜無聲了。那樣寂靜,就不會有傷害和恨。想起納蘭容的詩,“人生隻如初見”。最初都是那樣美好,那樣單一,該有多好。

5、回想過去,感動于上蒼的眷顧,歲月長河中,萬千人中唯獨遇上了你,也感謝上蒼讓我在人生的路上你陪你走一程。卻又感嘆上蒼無情的讓我在路上把你丟失,感嘆總揮不去心頭劃落的傷痕,留下我一個人在半道上獨行,無法找到治療傷口的良方,一路淚奔,一路流血的走過,最後倒在匆忙的路途上。

6、奔走的時光漫漫,逝去的歲月悠悠,人生路上能遇到自己心動,又能走上一程,相親相愛,還能讓自己心甘情願為之奔忙的人不多,那需要很大的緣分。當走過之後,流走的歲月留下來的傷痛,不停的時光總會留下創傷。一陣輕風吹過,總帶不走心中的愁緒,寂寞的心情總把心中的傷口劈開,奔流的淚水隨風漂散。

7、很多時候,會一個人躲在某個角落,看陽光就在眼前,卻擦肩而過,會伸出手嘗試抓住陽光,抽回手才發現,原來陽光真的不屬于自己。

8、思念可以是不同的人。因為愛戀,思念一個人;因為溫情,思念溫暖你的人;因為美好,思念那逝去的剎那;因為留戀,思念那逝去的張狂與無邪。思念是甜蜜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永存的。而寂寞離開了思念就什麽也不是,隻是對空虛的另一種詮釋。

9、走進故事,看故事裏的人詮釋著世間的冷漠,我笑了,是的,我還會笑,是撕心裂肺後扯出的笑,然而也騙了所有人的眼睛。

10、很多人都想遠離寂寞,用各種方法充斥著時間,可奈何不了寂寞接踵而來,不約而至。我不敢說我是多麽的喜歡寂寞,可我是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不會刻意逃避寂寞,相反,寂寞對我是一種享受,一種安靜的獨處,一種默默地思考,一種無言的耕耘,更是一種厚重的收獲。

11、時光的潛逃,偷走了我們的年華,留下了模糊的回憶和寂寞,在也回不去那無憂無慮的時光。每天猶如行屍走肉地活著,重復著同樣的生活規律,不知這樣的日子何時是個盡頭?

12、寂寞的滋味有點甜,因為對你的思念;寂寞的滋味有點苦,因為它如此的折磨著我。有的人不會懂,思念是一種痛徹心扉的痛,平淡的外表下,掩飾著撕心裂肺的傷感。

13、因為你,我喜歡上了寂寞,喜歡上了思念。時光流轉,寂寞在苦苦的侵蝕著我的心,同時把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裏,揮之不去!

14、世上沒有用永恆來修飾的東西,連時間也不能。

15、有些人,刻意去忘記,卻記得更加清晰。

16、時間把記憶割成碎片,一點一點刺痛內心,繁華的街燈在喧囂的鬧市中沉寂下來,黑夜吞噬了我的所有,我在漆黑中蜷縮著,此刻才明白,全世界拋棄的,隻有我自己而已。

17、絕望,希望,一字之差,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結局,一個將人帶入無邊黑暗,一個將人引入萬丈光芒。

18、明明知道會痛,卻還要一如既往的去闖,直到失去了,才明白,失去的就不再回來,錯過就不再擁有。

19、這天色,這空氣,這涼意,讓目光呆滯思緒遲疑心生困頓,將身心生生的剝離,桎梏了腳步,鎖住了笑顏。

20、一個人的夜裏,偶爾感覺到會有些寂寞。于是聽起了音樂,來打發寂寞,霎時與周圍的一切隔絕似的,隻有寂寞的輕音在腦海回蕩,還有一股破碎的思緒徘徊在眼前,隨風散落在每個角落。

21、在陣痛中泣淚,在泣淚中驚慌,在驚慌中彷徨。

22、你給我的快樂,我將珍藏;你留給我的傷,我將保留;你給我的痛,我將雪藏。人生有過這一程,將成永恆的記憶,悲也好,喜也罷,過去也好,將來也罷,照單全收,揮也揮不去。

23、多少個秋輾轉成空,多少世事兜兜轉轉,多年以後仍孑身一人,孤影獨行,畫著寂寞,唱著無悔,笑看浮世繁華,過自己岑寂如常的生活,不習慣喧鬧和陪伴。

24、誰都無法預料結局,正如我不知道會遇見誰,會發生怎樣的故事,身邊經過無數的人,隻有我自己站在原地,一點一點後退著,灰白的天空壓下來,身邊的人漸漸模糊成一個影子,終于消失,其實真的沒關系,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有我,還有自己。

25、寂寞的感覺有點像思念,無法說與人聽。可我要說,寂寞是因為思念,而思念又不同與寂寞。有時候,我們是分不清寂寞還是思念,是寂寞多一點還是思念多一點。

26、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7、每次受傷後,我們都希望與人世隔離,獨舔著自己的傷口,閉上眼睛,讓眼淚流回去,在心底滴答滴答地跌碎,等傷口愈合後,一切便又那麽自然的釋懷了。

28、聽著歌有些失落,突然感到有些陌生,對所有人,對自己。

29、路的盡頭是一座橋,一座滿是滄桑的橋,依稀辨認出了那兩個偌大的古字:奈何。

30、生活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電影,是悲劇還是喜劇都由自己決定。

31、陽光散落在窗前,斑駁了一地的樹影,多希望有人輕輕喚我一聲,走進我的世界,聽我訴說些人些事,可是沒有,我還是自己,還是自己一個人徘徊在街角,染上流年,學會寂寞。

32、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