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愛情傷心的句子

關于愛情傷心的句子

1、我們都是在慢慢地學會長大,經歷各種各樣的艱辛,一些是從前從來都沒有體會到的,我們慢慢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相信和依靠的,除了自己,已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像我們對待我們一樣了,他們都是那麽的功利,那麽的現實,在那些落寞的日子,我們也看透了許多的人與事,我們真正的長大了。

2、一些人,猝不提防地離開了;一些事,一不小心就忘記了;一些記憶,曾經很美好,如今都已經糜爛了。你看,那些記憶裏的往事,多少年後,我們驀然回首傷痛還上心頭;你聽,那些往年裏為你唱過的歌謠,誰又會懂得其中的哀怨?你想,我也曾經在想,想著我們還像當年,有歡聲,有笑語,有山盟,有海誓。

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我不後悔我曾愛過,隻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隻要舍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5、喜歡一個人,你會心跳,愛一個人,你會心痛。喜歡一個人,你會很沖動,愛一個人,你會很感動。喜歡一個人,你會快樂,愛一個人,你會很累。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你可能很快就喜歡一個人,但愛卻不會,愛是心靈上的一種偉大的勇氣,忘記愛過的人遠比忘記喜歡的人要難……

6、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于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裏,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隻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7、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8、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9、人生的路,需要一步一步往前走,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與付出,世上本無過去不的陰影,隻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在這個世界上,必須要飽受風霜與挫折,最後才可以創造出天堂的力量,如果有誰告訴你,他用一天的時間獲取了成功,那麽,請你不要相信,世上本無捷徑,成功從來不是偶然的。

10、一個人鍾情于一件事,往往會得到兩種極端的結果,如果他得到的了,他會像痴了迷一樣,可是,他可能會越來越深愛,但是,他也可能是不愛的,等到那時候他發現了,你很快就會丟棄了,他像入了魔一樣,所以,你要看清迷戀的壞處,正如一個男人對你很著迷,他可能是出于一種征服,而不是愛。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很多年以後,當我太頭看天時,飛鳥掠過的痕跡已找不到,隻剩晃悠悠的浮雲流逝時支離破碎的天空,而我卻依然也永遠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13、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5、開好人生這輛車,勇敢向前走,不要錯過美麗的風景,和幸福的人。

16、失戀時,隻有2種可能,要麽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麽,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7、和寂寞對話,隻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18、對于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麽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雲的陷在裏邊無法脫身。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如果痴痴地等,某日終于等到了一生中最愛的人,我們就可以告別孤單的生活,如果固執隻是為了內心的安寧,我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話欺騙你,我們都在扮演著自己,同時還要照顧對方的感受,如果有一天即使我們分離了,我還是會想你,我真的想你,將那份溫柔獻給你,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21、我們變得越來越擔當了,我們不會輕易說放棄,因為要面對太多的東西,有些事情不可以兒戲,有些人不可以隨便,我們慢慢地學會謹慎,學會小心翼翼處理各種關系,因為我們不想遭受不理解,我們活著也有尊嚴,有自己的生活。原來,我們製造了各種各樣的事情,而事情也在悄悄地改變著我們。

2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選擇,而是選擇的方向。人生最痛苦的不是愛,而是愛錯了一個人;生命最害怕的是等待,因為你不知道你可以等到哪一天,等來怎樣的一個結果,你以為你的等待是值得的,但是你卻不知道你的等待讓自己變得很卑微。

2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隻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5、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隻能是背影。

2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7、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一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

2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9、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麽,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麽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30、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後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31、逝去的歲月,怎麽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裏卻散不開。

32、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3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4、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如何,也不是你處在于怎樣的位置,而是你在那個位置幹過些什麽;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愛過誰,也不是為了誰你才愛,而是你們彼此曾經為了愛不惜一切代價去珍惜;人生最關鍵的不是你看開了什麽,也不是你決定去幹些什麽,而是你當時有那樣的一種勇氣與膽識!

35、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有的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36、往事,不在宣紙裏,而在我們的內心裏;故事,不在筆尖裏,而在風雨裏;歷史,不在博物館裏,而在人間的傳誦裏;明天,不在期待裏,而在今天的奮鬥裏。

37、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8、愛情,有時是甜蜜的,有時是酸辣的,有時候是苦澀的,你說它是什麽滋味,誰都不會明明白白告訴你,唯獨隻有親身深愛過,你才會明白那種滋味,好像很深刻,又好像很簡單。你熱戀的時候,你連看烏雲都是一種詩意;可是,當你失戀了,你才會發現世界上一切都是暗然無味的。

39、有些好友越來越陌生了,我們不會像過去一樣無所不談,我們說話越來越少了,有些人從此不會再更新任何訊息,我們盯著那些灰色的頭像看了又看,我們常常會情不自禁地開啟他的個性簽名,可是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都已經回不到從前了,我們越長越孤單,越長越寂寞。

4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41、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好的身體和壞的記憶;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軟;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見不同的人;有人說,幸福就是我想到的都能實現,不想要的不要出現;有人說,幸福就是可以可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42、在愛情故事面前,我們唯一可以相信的不是承諾有多重,也不是曾經有多美,而是現實到底有多現實。

43、你是否曾經因為一句話,一個舉止感動的淚流滿面,從此你就信以為真了,他就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也許是你把故事太當真了。

44、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沒有等我,我不怪你。你欺騙我,我不怪你。你沒有兌現你的承諾,我沒有怪你。可你為什麽要用承諾來欺騙我,還要我傻傻等你那麽多年?我以為我可以和你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可最後,我等到白了頭,你卻還沒有來,我還聽說,你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