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心的話有哪些

傷心的話有哪些

1、每個人都是單數。來時是,去時也是。

2、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麽長。

3、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4、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5、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6、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7、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麽善良就是額度卡!

8、人生---下課啦,放學啦,放假啦,畢業啦,混夠啦,老啦,後悔啦,死啦。

9、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11、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隻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12、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13、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4、在我的世界裏,你依舊純潔,髒了的隻是這個世界。

15、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16、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1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8、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19、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20、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21、愛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22、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23、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羈。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24、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5、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26、暗戀是很傷身體的。

27、在我們的愛情裏,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麽分手,問問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