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個性傷感說說

個性傷感說說

1、想要離開,卻發現早已經有了依賴。

2、回憶在無數次的發酵中膨脹成了苦澀,這苦澀滴穿著溫柔,蟄伏在每個長夜的背後,驚醒了隱藏的疼痛,變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飄灑著!一滴滴的淚,一陣陣的雨凝結成了張望,慌亂著,流淌著!

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離開久了又怎麽能不想念?

4、從陌生到熟悉,我以為我在靠近幸福,但那幸福卻有莫名的疼。

5、淡淡的憂傷,蔓延了整個秋天,似在傾述著一季等待的哀愁,如泣如訴。

6、多少次落花綴上衣襟,多少次枯葉拂過窗前,又有多少次秋雁帶走你的笑顏。默默地思念,隻許讓它成為這寄于筆下的一份情懷。

7、仿佛時間的滑落一切都是那麽的順其自然,以幾縷憂傷的目光,喚起昔日塵封的記憶,再次將思緒擱淺在季末的微涼裏,騰出空地讓靈魂得以短暫的休憩…

8、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隻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裏,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隻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隻有自己能體會。

9、流轉的目光,蕩起了歲月的浮影,一盈清風,瀲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襲濃情,卷起一縷惆悵,一段愛,擱淺在被淚花縈繞的夢中,痛的深了,便會中了愛情的蠱。

10、心融化成了愛;愛凝結成了恨;恨蒸發成了傷;傷冷卻成了痛。

11、絲絲月光爬上窗欞,秋暮漸晚下著蒙蒙的細雨,澆灌在幹涸已久的雙眸,而心卻依然痛著。

12、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13、你有你的目標、我有我的追求、隻不過的的追求是你而已。

14、醉眼看別人成雙作對、也抵的過無人處暗彈相思淚。

15、推開窗扉,冰冷的寒風撲面襲來,激起一個個顫傈,夜風吹走了身體的溫度,卻吹不走內心的傷痛!

16、我們在自己的哭啼中走入滾滾紅塵,而又在別人哭聲中飄然離去。

17、記憶在不斷,不停的更新,誰還會在原地駐守著那一份拾零的往事?

18、我老死于你的記憶,你卻不曾察覺。

19、花開花落,已成宿命,緣深緣淺,又有多少人為之輾轉反側,時光似流水,彈指間消逝,當故事拉下帷幕時,留下的隻是一些記憶的倒影,纏綿于曾經的溫柔,撒落滿地的光亮,時間久了遍化作縷縷塵煙。

20、日子終將會逐漸細微起來,明朗起來。我足夠相信時間,能把所有的傷痛與憤懣過濾掉,隻留下依稀明朗的溫存。

21、有些依舊延續,隻是那時間的潮水褪去,成了永遠,再也無法重復,一切的一切註定被時間圈住,成為世紀的年輪。

22、我隻能在原點孤單的守候,或許,有些守候不為相守,不為相依。

23、冬天,這個天水一白的冬季並不冷,隻是無人懂我的憂傷,平淡如一日的歲月裏,記憶早已定格成一幅蕭瑟的江邊畫,透著清冷,攜著凄涼,為何我眼中隻有荒蕪破敗,滿目蒼夷?

24、簾簾思念的帷幔,驚醒了我的清夢;一曲離別傷魂撥亂了我的心弦;一抹眷美傾城,消遣了誰無言的寂寥。

25、凋零滿地的花,如零落的記憶,弦音一瀉千裏,落無聲。思念的帷幔再次被無情的掀起,在歲月深處的街道,卻依然篆刻著當初美好的記憶。

26、我依然在回憶,依然在追思,依然在尋找,依然在等待。

27、雙眼刺痛中,難道一切隻是一場夢,可觸手的微涼,著眼的空曠提醒著自己,並不是一場夢,你是真實的存在,隻是那已變成永遠都跨越不了的鴻溝,永遠都不能觸摸的傷口!

28、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裏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29、淚眼朦朧中你踏雪而來,帶著江南小鎮所獨有的溫潤氣息,我終于一笑,你終是回到我身邊了,然,隻是一眨眼的瞬間,眼前便空空如也,你註定不是屬于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