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人的語句

傷人的語句

1、我已放手,卻不願你放棄;我如此自私,自私的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除了我自己。

2、現在的生活就像電腦裏的復製和粘帖:固定的時間起床;固定的地方上班;做著固定的工作;喝著固定的咖啡;等待著固定的人…

3、當愛情變成一場劫。我們隻能束手待斃。

4、我真的不想在你面前出現,可偏偏逃不出你的眼睛!

5、等知心人解釋為何我不能愛一個非處女…我很希望能不在意,然後愛她。

6、我用顫抖的雙手,在三生石上認真的寫下,來生,我要與你,站成一道迷人的風景。

7、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8、你在公車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在寒風中拼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腳踏車的人看到在公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

9、我愛的是從前的你,愛我的是從前的你,所以我被甩了。

10、在我感傷等不到愛情的時候,當七告訴我:“不要感傷啊下個路口就會有幸福等著你的…你可要大步往前走啊”沉默的我,腦袋裏隻有1句話:暈!路口在哪裏啊,我是路痴…

11、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

12、我是怎樣走進了你的世界,或許是個偶然,或許是個錯誤。

13、我試著飛翔,卻摔得遍體鱗傷之時,我已失了全部鬥志。

14、這一路的艱辛,一路的苦楚,一路的汗水,或許無人會懂。

15、永遠有多遠,我拉不住愈無助,漸行漸遠。

16、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艷一邊疼痛,並且涌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17、我相信,如果不曾墜入。就永遠不會帶有傷痕。

18、對你的牽掛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習慣,一陣風可以呼喚一個季節,你的一點關懷可以溫暖我整個冬天。

19、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20、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1、人一輩子,在將死之時,最後悔的事,不是那些做錯的事。而是那些、你沒去做的事!趁著還活著多做些錯事吧!不然老了就沒什麽可回憶的了。

22、簡單的相愛,是否也能簡單的面對別離?應該可以吧。畢竟我誰也帶不走,而且,她已經別離。

23、誰會為了誰的愛情。放棄誰的誓言?

24、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5、我隻想把自己封閉起來,努力去舔舐傷口,我不想提過去的輝煌,隻想邁好腳下的每一步。

26、當愛走時、請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

27、對于親人以及至愛的人。我們不能總是失去後才發現沒有好好的去愛護。我是打心底裏覺得。一個人的死亡。不管是自然。還是意外。都隻是時間到了而已。

28、一路上,灑滿了淡淡的憂愁,淡淡的惆悵。

29、為什麽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30、我並非別無選擇,隻是不想再錯!

31、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32、失去了太多,舍去了太多,放下了太多,埋葬了太多。

33、愛你很累,會哭;等你很久,會痛;回憶很美,會笑。這一生就這樣都無怨無悔。

34、曾經的歡樂,在心底深處低吟淺唱。多少悲傷,埋葬了曾經歡樂的容顏。

35、感情這種事情。沒結婚。雙方之間便沒有義務與責任。能說的清是哪方的錯麽。結婚20年還有離婚的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