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的語句

傷感的語句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0、人生若隻如初見,當時隻道是尋常……

1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1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7、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1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0、堅硬的城市裏沒有柔軟的愛情。

2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6、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流淚了。

27、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9、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0、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4、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39、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4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隻有你不在我身邊。

4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2、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4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5、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4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