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傷感語段

經典傷感語段

1、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麽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餘秋雨

2、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于世。——顧城

3、一個人活得擰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贊美的,這證明他內心還有沖突,並不甘于和人生妥協。

4、孤獨一人也沒關系,隻要能發自內心地愛著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村上春樹

5、真正的愛,從來無關熱鬧。最愛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的。

6、人生的某些障礙,你是逃避不掉的,與其費盡周折繞過去,不如勇敢地攀越,或許這會鑄就你人生的高點。再苦再累,你都要明白生命的要義,不是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而是走出一條自己的路。有時,隻有願意放棄犧牲和傾情付出,甚至要去享受痛苦與煎熬,就如沸水沖茶,方能散發淡雅的馨香。

7、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在時,你覺得近,不珍惜;走時,遠了,你方知獨特與珍貴。

9、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10、總是想著告訴著那個人,我們雖然隔著很遠的距離,卻能走在一處,彼此印證。我時時按下簡訊,告訴眼前所見的一草一木,一炊一飯,一燈一火,一人一事。

11、你在白天的太陽前面是自由的,在黑夜的星辰前面也是自由的;在沒有太陽,沒有月亮,沒有星辰的時候,你也是自由的。就是在你對世上一切閉起眼睛的時候,你也是自由的。但是你是你所愛的人的奴隸,因為你愛了他。你也是愛你的人的奴隸,因為他愛了你。

12、我還是在等那個人,你見到他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預設好,感情印象,都已儲備到位,隻等你輕觸那個天亮的開關。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任何話題他都明白,你一交代關鍵詞他就感覺到方位。那真是一個盛大的奇跡。這個人和你在同一經緯,神說有了光,就有了光,你們是對方的神。

13、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沖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毛姆

14、如果某人真心想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那麽他一定會為之努力。

15、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隻差一步而已。

16、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麽?不是什麽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17、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隻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18、喜歡發呆的人,心裏一定有另一個純凈的世界。

19、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20、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于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隻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