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徹底傷感的句子

徹底傷感的句子

1、有時候被一些話語傷害卻要還強笑著,隻因為是朋友。

2、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他好在哪裏,而是明明知道他種種不好還是愛他。

3、怎麽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4、真實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實。

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隻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7、我悲痛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8、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著那牽著手的老人,心裏也會很羨慕很羨慕。

9、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心裏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為什麽別人就不理解我呢?為什麽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

10、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1、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12、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3、愛你的人那麽多,好像在你眼中不差我這一個。

14、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執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15、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6、學會保護自己,而不是一味的在揭傷疤。

17、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裏,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麽多的奢侈。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9、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講話權卻落寞的影子。

20、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1、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麽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22、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隻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3、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幹,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隻願不會成遺憾。

24、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裏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

25、原來,再羙的旋律,也隻不過是離別曲罷了。

26、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27、老歌越唱越有感覺,舊人越看越是無情。

2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9、我想要的不過是擁有你主動回過頭的溫柔。

30、有時有種想死的沖動,但又有太多的不舍,隻好墮落的活在世上。

31、你對我說過,你跟我在一起狠快樂,就像你的在我身上的撒下一抹鹽水,你狠快樂嗎?那請繼續。

32、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麽傷,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33、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