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回憶傷感說說

回憶傷感說說

1、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失去與得到,有太多的傷感和孤獨,傷心、難過、思念、痛苦,換來的隻是更深的傷害。有些人,註定不能相守,有些事,註定不能盡如人願。扔掉它,因為美夢總逃不過現實的摩擦,而我們對現實卻毫無辦法。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而我們又何必太在意。

2、花開一季,凋零之後,再次盛開。一切似乎未曾改變,卻不知心底的你早已換了容顏?時光匆匆,早已物是人非。請原諒我的傷感,眷念花兒的美麗,更無法忘記它殘缺後的模樣。

3、喜歡淡淡傷感的文字,這是我內心最柔弱的一面,我不會刻意的去改變它。其實,生活的我並沒有文字上這麽不堪一擊,雖然我一直在變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很感動,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這麽多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找回了自己,我不知道我為什麽來到這個世界,但是我知道我為什麽存在于這個世界。

4、照著鏡子,我發現自己變得傷感了,記得從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不知從那時起,我不再是我了,是我變了嗎?還是這就是我?從沒想過我會變成這樣,從前的驕傲不見了,自信也沒了,我不在純潔了,我混淆了。

5、雨的哭訴,是誰的悲傷淹沒天與地的交界,哪一次的擦肩而過,她再也沒有回頭去看來時的路,天邊的風劃過了你的承諾,愛像空中盤旋的美麗蝴蝶,再美麗,也留不住花的凋謝,她帶著溫暖的回憶,任淚緩緩而流,殘燭淚,青苔跡,她再也不願意投入你哪傷感的文字中。

6、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傷感,而去傷害更多得人。也許你不在意,也許你隻是不小心,也許你隻是有一點點的寒冷,但是,感情不是賭註也不是一種可以移植的產品,不要那麽輕易的接受一段感情,隻因為,當你不希望被輕易傷害的時候,別人同樣也不。

7、不惑之年的我們自己總是沉彌于憂傷感情的旋渦裏,我們怎麽有勇氣向我們的孩子們解釋生命的美好呢?

8、有些事深埋比揭開更好。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過去,因為我害怕我和你會沒有未來。過去、對于我來說如此幸福如此傷感。

9、以後會怎麽樣,誰都不知道,但是還是情不自禁胡亂猜想,快樂的,不快樂的,美好的,不美好的,很多時候誤會也是那麽真實,有時候真實也是那麽虛偽,有時候虛偽也是那麽美麗,真真假假,根本分不清楚,有時候就連一個傷感的夢都會黯然傷神的想半天,每個人都有一個心魔存在著,隻是能否戰勝的問題。

10、男人終究比女人現實,愛情是一回事,婚姻是另一回事。身為女人我們總是不懂為甚麽很多男人一邊對心中戀慕的女人耿耿于懷一邊卻雲淡風輕的安于平俗婚姻的享受。貌似不幸傷感,份明又過的心寬體胖……

11、這凡人的血肉之軀。蘊含著喜怒哀樂愛惡俱。七種情緒控製了這凡人的一生。順而演繹悲離歡合。世間種種傷感愉悅盡是于情而生。若能放下。隨喜隨緣。莫不歡喜自在哉也。

12、舍棄一樣舍不得的東西或許會心痛乃至心碎,但那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永遠得不到。很多現狀隻是暫時的,既然目前我們沒有能力去解決與應付,那麽就算是想再多也是無益,徒增憂鬱傷感。當我們學會了從得到中失去,從失去中獲得,拋棄刻意追求的野心,忘掉時時不如意的煩心,簡單地享受生活,我們就快樂了!

13、我跟你們說,獨自一個坐車去外地的話千萬不要在車上聽傷心的情歌,別樣傷感,有種被拋棄的感覺,真的,不信你試試。

14、偶爾的感傷讓我又想到你,不知是偶爾的一個地方,還是在寂靜漆黑的夜裏,思念過後,夾雜著多少遺憾和傷感。有時會想在這麽大小的地方,奇怪的是上天在沒讓我遇見你,老實說我想在見你一眼,就一眼,這樣也許就沒有遺憾了吧,這樣也許內心就會溫熱起來吧,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15、莫名其妙的傷感油然而生,昨天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屋檐下暢所欲言,今天我們卻天水一方,遙遙不知歸期。是前世的緣,還是後世的孽,換來今世的情緣。

16、剛看完。給人一種溫暖的蒼涼感。待到老去,一切塵埃落定,剩下的,也隻是對往昔的回憶。回憶,是一個既溫暖,又傷感的辭彙。年輕時,要繼續往前走,不該過多往後望。

17、人,也許,真的隻有忙碌才可以拯救刺入心的傷感。曾經,我們一起成長,故事之外,年華之中,被叛逆和張揚流動的年華碾碎,或許如你所說,唯有智慧記錄下的將會長遠。並不想執著于對誰的眷戀。戀上無言以對的悲傷,過于敏感,才綿綿不絕地沉溺。

18、幸福是否已悄然遠離,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慢慢的我學會了孤獨,愛上了寂寞。無數次的盼望、尋望、守望,換來的仍然是無數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靈魂,孤獨佔據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讓我差點失去自己。

19、如果我帶給你的隻是傷感請你將我忘記;如果你還在愛著我請快點兒告訴我你在哪裏。

20、總是回首過去,帶著傷感與懷念。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截然不同,好懷念,帶著天真與羞澀,時間不待人,沒有假如,不能後悔。看向遠方

21、現在越來越依戀乳香,也許真的隨著年齡成長,需要淡忘過去,因為執迷過往所以傷感。

22、塵世的風月中,你我終是無緣,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空留遺憾在心間。懂了,忘了,丟了,放了,風花雪月猶如那天上明月鏡中花,一切本是虛,何必去較真。寂靜的長夜裏,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種誘惑,像戒不掉的癮……君可知,攢眉千度隻為你而相思?

23、常掛在心裏關于你我的這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隻能放任它在深夜裏對自己傾述!瑞!其實!我的遺憾!是不必說給你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

24、如果你是一路陪他而來,你是無論如何都狇抹不去他在你心裏的痕跡!忘不了你摔吉他時的樣子憤世嫉俗的!忘不了你拍戲時的拼命不懼危險的!忘不了你的和平手勢超然博愛的!忘不了你站在舞台上雨中與我們暫時道別傷感邞堅強的!忘不了你的歸來,欣喜若狂的!

25、手機裏的歌在隨機播放居然響起了黃品源的你怎麽舍得我難過和我的其它歌曲格格不入忘了是什麽時候我放了進去……當年看了《藍宇》之後對這首歌就有了很特別的感覺特別傷感……又過了站最近自己搭捷運總是過站好傻……

26、有一種默契叫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有沒有想過,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互相都找不到對方了?想起樸樹的《哪些花兒》: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曾經的哪些花兒,有些我已經找不到了;現在的這些花兒,我希望當我們被風吹走各自散天涯之後,還能找到彼此。臨近畢業,徒添傷感。

27、真的隻是有時候莫名的發呆,真的隻是有時候莫名的想念,真的隻是有時候看著那一條條信息傷感,真的隻是有時候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真的隻是有時候想要大聲的告訴你:想你了,真的隻是有時候笑著笑著就想哭…其實真的隻是有時候……

28、長堤邊,暖陽散漫,那株曾經被你裙擺輕拂過的芳草啊,正落寞地伏在我的足畔,那珠溫潤的晨露,沿著我的眼角滑下,滑下,在陽光裏折射出我晶瑩的淚光,斑斑點點。斑瀾的光芒啊,不再是長裙的色彩,而是從我心底漫起的傷感,濕了過往,宛若昨年。

29、腦海,藏著一首記憶悠遠的歌,心中,裹著一個不可觸摸的夢,花開花落,時光如流,我突發的仰望天空,不知道是眼睛大的緣故,還是真的很傷感,淚回不了眼眶,記憶回不到從前,心一片迷茫,人生的舞台,有人哭,有人笑,有人高歌,有人感嘆,似水的流年,我在這裏,你在那裏。

30、為了告別昨日的無奈,我學會了遺忘,學會了忘記,如果說忘記僅僅是為了不再懷念不再傷感不再心痛,不再思念與牽掛的話,那麽,我想記住恰恰是為了不再重復,對嗎?

31、那是一個略顯傷感的季節,也是一個凄美而又纏綿的季節,風吹起如花般凋零破碎的流年,記憶中的你的輪廓早已模糊。于是縷縷清風便成了一種精神上的寄托,每個人都祈盼那些揮之不去的過往,能隨風而去。演繹了一場“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的唯美。

32、有些時候,我覺得內心會有些傷感和失落,因為你對一個人好,真心關心Ta的一切,但並不一定能夠換來Ta的真心相對。我不禁問自己,是不是自己熱情太過,真心過頭,還是因為Ta根本不在意或者看不見。

33、當寂寞染上了傷感的底色,夜色又怎忍耐著沉默,你的錯,我的過,暗了明月,秋風有點瑟,怎不惹人淚落。奈何橋上的一撇,揮不去的是誰的緣孽,而我縱使心有相思之弦,幾經輪回的周折,故事在嘆,城外早已兵荒馬亂,而此時的你,又在輕挽誰的臂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