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非主流句子

傷感非主流句子

1、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間,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不停被阿那個冷靜保衛著。

2、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3、別等我習慣了沒有你,你才回頭假惺惺地說對不起。

4、涐卜知道涐捫德愛情還會堅持多久。

5、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6、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分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

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9、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0、當初我們那麽不甘心,最後還不是成了陌生人。

1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2、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安靜接受的。

13、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簡單的失去自我。

14、不知什麽時候我漸漸喜歡上了自己一個人。 想想好像是你狠心離開我之後吧。

15、閉上眼,整個世界都是虛幻的,我又想起了我們的曾經。

16、愛你愛到忘了愛自己,隻能苦笑說我也不想這樣。

17、一場,愛情。一場,悲劇。預示,我們。關于,未來。

1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9、恨他,怨他,不恨也不怨了.還給了自己自由.麗麗的那片海會五彩斑斕。

20、你說你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疼我,但是你說的心疼忽冷忽熱。

21、想起昨日在電話裏,安慰不難過。

22、閉上眼,你依然如此清晰地,像我們昨天才分別一樣,我這樣想你。

23、小時候總以為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4、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25、容忍你的一切,隻因我喜歡你。

26、當俄不哭泣的時候,證明俄真的累了。

27、愛情羞閉的花瓣舒張,在人世顯露豐滿的嬌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