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表達心情很沉重的傷感句子

表達心情很沉重的傷感句子

1、生命是希望的墳場,憂傷在那裏悠揚。

2、我們始終孤獨,所以需要陪伴,但不需要相愛。

3、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4、世界很大,你我很渺小!我們的故事不論多精彩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5、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經不起。

6、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7、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8、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再追求不存在的事情。

9、喜歡你的話,不要你山窮水復,不要你柳暗花明,不要你閱盡人世,不要你踏遍坎坷。隻說,我要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10、不談愛情,談感情。不談激情,談習慣。

11、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隻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可是,有什麽關系,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12、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13、也許離那個人遠一點,對自己反而是一種寬容。

14、是坐愛情的兩岸,看青春的流逝,還是坐青春的兩岸,看愛情的流逝?

15、對我不好,是你的事情,與我無關。

16、如果,愛情是一座樂園,那麽幸福就是摩天輪。你坐在幸福裏可以俯視整個愛情。但是你站在愛情裏,卻要抬頭仰望幸福。

17、我那時什麽也不懂!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根據她的話來判斷她。她使我的生活芬芳多彩,我真不該離開她跑出來。我本應該猜出在她那令人愛憐的花招後面所隱藏的溫情。花是多麽自相矛盾!我當時太年青,還不懂得愛她。

18、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

19、想起一段旅行,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想起一個人,改變一段旅程。

20、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白雪公主,人人都愛上了白雪公主,而我卻偏偏愛上了那個巫婆。

21、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

22、如果有人愛上了在這億萬顆星星中獨一無二的一株花,當他看著這些星星的時候,這就足以使他感到幸福。

23、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24、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5、我現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26、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27、如此情深,卻難以啓齒。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幹的人聽。

28、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註,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