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非主流憂傷文字

非主流憂傷文字

1、明明說了喜歡他,可是他好像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

2、曾經的兩個人多好,卻無法到老。

3、傻瓜,我喜歡你這麽叫我,我也喜歡你的笑,夏夜最美的笑。有你愛過我,已足夠。

4、帶著微笑細數悲傷,卻發現微笑已成苦笑。

5、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或許時間和距離都是借口吧,不愛了才是真正的理由。隻是,不要騙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裝還愛我。

6、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7、任何時候都不敢讓自己有期待,因為好怕也會有失望!

8、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是小偷,不偷金銀于財寶,我隻偷你的心。

9、塵世的風華總是帶著滄海桑田的痕跡,我們小心翼翼的穿梭,也不免感染上滄桑的味道。若生命能重新編劇,能否撤下所有殘忍的輪回的鏡頭?前世來生的畫面,與流年有染的片段,被夾帶在煙火中,每一刻繁華,都是最燦爛的拆解,最溫暖的釋放。

10、牽手,生命線就交錯。放手,平行線仍依舊。

11、不要說,不要做,也不要懷念。現在,我們都應忘了對方,重新去過彼此的生活。別不舍,別糾纏,在愛與恨的邊緣徘徊著隻會讓自己更傷心,讓自己的青春沒必要的流逝。曾經滄海難為水,不用再去回憶,笑著放手讓彼此都輕松。人沒有什麽是不能割舍的。不要再猶豫不決,定下心去做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12、如果愛,請深愛;如果相愛,請相愛一輩子!

13、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14、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5、不想猜疑你,我隻是很愛很愛你。

16、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17、最後一次提起你。最後一次看見你。最後一次想起你。最後一次磨叨你。最後一次思念你。最後一次說愛你。最後一次再見你。這些的最後一次代表著我們真的結束了,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從此在也不會有彼此。

18、繁華似錦的前奏,變了離別的憂愁。

19、愛情這回事,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

20、我後悔我在最美的時光放棄了你。後悔。

21、我想執著、卻發現沒人可以讓我執著。

22、花開花落,人來人散。

23、上線隱身,隻是為了不讓你發現我在等你。看你的頭像亮了燈,還得默數時間,再假裝是不期而遇的簡單寒暄。總是提醒自己,回應你的對話框,字要打得再慢一些,才不會讓你發現,其實我隻和你聊天,卻老等不及你字幕上的反應,話又多說了一些……因為我總是比你珍惜,那假裝不期而遇的每一天。

24、忘川河邊,誰荒度了流年,彼岸花旁,誰染指了悲傷。

25、在這份情感裏,有著太多的幸福,太多的快樂,太多的痛,太多的淚,還有太多的無奈。每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心痛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

26、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27、等待是一個人和時間戀愛,等待是等不來也甘願的姿態,等待是將瞬間告別換為漫長釋懷,等待是讓潔凈青春抖落光陰塵埃,最完美的等待是--等到你說:不用等待,讓我們重新相愛。

2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因為這已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

29、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30、人就是這樣,活著不是給別人看,就是看別人。

31、放肆的青春是指染流年的傷。

32、愛情裏,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裏,隻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渡過一輩子。

33、我愛你愛了滿滿一個曾經,現在我愛他要愛整整一個未來。

34、我愛上一個、人,也就愛上一個人。一個、人走了,我還是愛一個人。

35、有時戲劇性地回過頭,卻看到曲終人散的荒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