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離別傷感的話

離別傷感的話

1、我捏住鼻子,其實是想憋死世界。

2、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為什麽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5、失望中的失望,沒有人能夠完成得了我的考驗。

6、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個不愛自己的人。

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8、年底一總結,發現隻賺到了年齡!

9、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0、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麽,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11、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12、自己分內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13、沒有誰會一直在身邊。一些人留下,一些人離開。

14、於糾結的字裏行間回歸思緒,卻道每個觸點都比這蒼白的文字更為美麗。

1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1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7、關于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隻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8、有點累,有種想要沉沉睡去的感覺。

19、人生最大的悲觀莫過于:看到自己的長相,看到自己的學歷,看到自己的薪資,都有一種想回爐再造的強烈欲望。

20、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麽堅強。

21、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2、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隻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3、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24、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葯吃。

25、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26、下大雪的時候,如果我們不打傘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27、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會傷人,一個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

28、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點同情。

29、在鍵盤上敲字,被網路推著往前走,文字越來越經典,心卻越來越荒涼。

30、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但眼裏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31、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隻想忘掉一切。

32、請,管好你自己。別人的事你別幹涉,就好。

33、你沒那麽多觀眾,別那麽累。

34、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在此刻,卻隻有自己對著影子。

35、不要嘗試給自己找任何借口,錯誤面前沒借口,錯就是錯。

36、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7、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38、你走在那漫長的時刻裏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隻把寂寞掛在枝頭。

39、你的離開,讓我成長。

4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1、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麽會永垂不朽。

42、女生偽裝幸福,隻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發現她傷心。

43、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44、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45、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