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心難過的話

傷心難過的話

1、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麽享受它;不喜歡,那麽避開它。做這樣一個簡單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麽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3、每一次淚水,都是一次蘇醒;每一次磨難,都是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創傷,都是一份成熟。一次次,讓我們重溫走過的歷程;一天天,讓我們減去很多肩上的重負。我們總是難以舍去的,希望復甦那昔日的點點幸福,回望身後還未遠去的倩影。

4、“100-1=0”定律最初源于一項監獄職責紀律:不管以前幹得多好,如果在眾多犯人裏逃掉一個,便是永遠失職。在我們看來,這個紀律似乎過于嚴格。但從防止罪犯重新危害社會來說,百無一失是極為必要的!它告訴我們:對顧客而言,服務質量隻有好壞之分,不存在較好較差比較等級。好就是全部,不好就是零。

5、愛上你,沒有太多的理由。很自然的被你征服。回首往事,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去觸碰愛情。可沒想到,今天,我還是如此簡單的被愛情征服。而且愛得不能自拔,不想放棄。

6、我知道自己夠傻,把你說過的話當恩賜一樣;但心中那塊柔軟的心地時時提醒我不會喜歡上別的人,真喜歡上你了。

7、為我灑下明媚陽光的天使。而我隻是一個被折掉羽翼的黑色蝴蝶,在深秋的季節深處孤單的飛翔。慢慢地迷失在秋的蕭瑟裏,輕輕地掉落到地上,風化成殤。

8、很多時候並不是愛情離我們遠去,而是自己放棄,一個真正值得擁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願意放手的對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護。既然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問題的決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愛的,也是值得的。

9、人這一輩子,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該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善待自己,就算擁有了全世界,隨著死去也會煙消雲散。

10、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隻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隻是當初所憑借的喜歡與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裏的愛了。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煉,就請不要輕易放棄!

11、戀愛多年的人們就這樣形同陌路,彼此生活。或許,他們並不是不愛對方了,而是不能給對方各自要的生活。應該相信,他們或許依然愛著對方。

12、愛爾蘭結婚不許離婚,但是可以選擇年限1到100年,過期不續期就相當于自動離了,但是時間越短費用越高,1年的登記費折合人民幣2萬多,100年的隻要6元錢。結婚一年,說明你不懂婚姻,于是有一本很厚的婚姻書要看,而選擇100年隻有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句:祝你們白頭到老。

13、男生知道什麽叫安全感啊?你在微博上公開說過她是你女友嗎?你在部落格上有專設她的相冊嗎?你有同對你有好感的女生說你有女友了嗎?你敢把手機裏的東西給她看嗎?你外出時有向她匯報嗎?愛和喜歡都不是光用嘴說她就能感受到的,你要去做,要讓她知道,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而吃醋。

14、如果你問我,你有多少次穿越我的心田,我會說一次,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離開。

15、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6、愛海就是江湖。當你愛上一個人,你的一雙腳已經踏進江湖,從此以後,就要有流淚的準備,就要知道會有千刀萬剁,全身筋脈盡斷的可能。可惜,這片江湖並沒有九陽神功或者九陰真經,也沒有葵花寶典和倚天劍屠龍刀。我們有的隻是血肉之軀,總共能挨幾刀啊?一生又有多少回,我可以為你含笑挨刀,壯懷激烈?

17、有一種情懷,在你的生命裏誕生,走過青春,走過年少,便再也抹不去,也許直到你生活完結。你自己固執地把它定義為愛情,但無論怎樣,你們還是朋友,你們隻是朋友。

18、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就會挺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19、對待愛情,一般,男人重視結果,女人重視過程。在投入愛情的初期,相差不太明顯,男人可能會主動一些。待愛情行進一段時間後,男女雙方差異就比較大了。對有些男人來說,也許愛情維持不了多久,他們總是渴求新的愛情,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情感生活。

20、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