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最心疼的句子

最心疼的句子

1、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被別人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2、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佔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3、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4、殘酷的現實,一次次撕毀我的滿腔熱情。我是一個笨拙的舞者,獨自邁步在自己的世界。一切都開始離去,最後剩下我孤寂一人靠在牆角,緊握青絲,無力的眼神不再憧憬。呼吸著社會骯髒的氣息,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

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

6、觸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7、大夢初醒已千年,心無歸處為情牽,前塵往世君莫問,幾度輪回斷殘緣。自古宿命終難違,長留嗟嘆怨漣漣,三生石畔絳珠草,還淚今生葬花魂。

8、愛情的最後,總是你向左我向右。

9、第一次抽煙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托,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10、長得太慢,老得太快,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11、從此,隻是孤單一人,守護著自己的孤獨,卸下所有的包袱,蹣跚前行,期待著下一個幸福的輪回。

12、原來每個人身邊的人總是在不停的變換,以至于我們總是悲嘆物是人非。

13、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14、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15、開始彷徨,開始無奈,開始落淚,開始後悔。

16、去每一個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隻是為了再一次感受曾經的喜悅,隻是每次都是流著淚離開,有太多的東西難以忘記和割舍。

17、今生如果沒有你,再美的夢,也隻是一場空白的旅行。

18、沉淪蒼白了我美麗的幻夢,這是個多雨的秋天,天氣也非常的寒冷,總接觸到一些事物,不免睹物思人,引起泛濫成災的那股洪流,淹沒了這個傷情的季節。

19、有些人遇見隻是一場煙花易逝,有些人遇見註定改變一生,有些人遇見註定要終其一生來遺忘。

20、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很久很久甚至一生也抹不去。

21、愛過的人和流過的淚,都是生命的珍貴記號。

22、你笑,別人也不一定會祝福你的幸福快樂。你哭,別人也沒有理由一定要幫你拭幹淚水。

23、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24、不知道自己是否對生命有些走火入入魔,不知道那些虛幻的景象是否在從夢魂深處一遍遍的呼喚著我。我越來越虛脫于那樣一種清景異情。當我回首,那一閃而過的流光就有如是時空間隙裏那一段久遠的歲月。刻骨滄桑,令我凄然的便生生的停住了腳步。很是迷惘的問,為何?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滯留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呢

25、愛情不過是一場你追我趕的遊戲,有開始就一定有結局。

26、錯過的是一段光陰,留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牽掛;走過的是一段往事,沉淀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真誠;經歷過的是一段緣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

27、從未有過現在這樣的執著,不需要承諾無需誓言,隻是想珍惜,僅此而已。

28、你期待什麽,什麽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29、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人。

30、人的一生很漫長,你無法想象你還能夠經歷什麽;人的一生也很短暫,在你沒經歷些什麽的時候就已經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