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唯美句子

傷感唯美句子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2、想愛不敢愛的糾結,那是害怕我們的關系回到最初的位置。

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5、你說帶我去看海,可是在海邊身邊卻沒有你。

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許多人都是過客,擦肩隻是一瞬間。

1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1、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12、隻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13、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14、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15、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7、如果說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情 我寧願死掉。

18、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19、看著你對我的冷漠,心痛的快要窒息!是不是我走啦,對大家都會好些。

20、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看不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