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心語錄

傷心語錄

1、若今生可低千年得寂寞和孤獨相伴于我,但願今生可以為你續寫和我未完的永遠情愫。執著亦是永恆的信念,窮盡亦不是守候。回憶如墨,泛黃的箋終成了我,而你是獻于我蕭瑟人生的一支朱筆,撰寫我此生年華的風色。

2、珍惜這次不同尋常的相識,在彼此心底為對方把思戀的燈點亮。曾為你想過在漫長的夜裏做個忠誠衛士,好好地守候你的夢境;曾為你設計過愛屋的寬尚和美麗,在你的驚訝聲中送上最真的幸福;曾為你想過早晨起來為你煲好最愛吃的湯,下班了為你洗去塵埃一起去江岸觀賞燈火輝煌。

3、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輛車,隻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是誰。

4、愛時,愛是濃濃的烈酒,不要吝嗇狂歌痛飲,讓有愛的心在愛的酣暢中信馬由韁。失愛時,愛是澀澀的苦酒,不要顧及悲歌痛飲,讓失愛的心在病醉中忘懷得失。有愛,是一種幸福,因為我永得人愛。失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人永失我愛。真愛無價,一個人的愛並不需要靠陪襯另一個人的愛來凸顯價值。

5、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涌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隻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6、灑脫:微笑地揮手說再見;童心:你的心不能變老;音樂:沒有音樂,人生將會乏味無比;浪漫,偶爾浪漫一下;優雅:優雅一點總是好的;沉思:說話前給自己10分鍾沉思;馳騁:不要讓自己太累;純潔:純潔不容易;可愛:因可愛而美麗;勇敢:做個勇敢的精靈。

7、在你已往的糊口中,你危險過誰,也早已健忘了,然則被你危險的阿誰人卻永久不會健忘你。他決不會記取你的利益,而是記取你對他的危險。

8、有三種東西必須控製:情緒、語氣和行為;有三種東西必須思考:生命、死亡和永恆;有三種東西必須摒棄:罪惡、貪婪和背叛;有三種東西必須避免:懶惰、野蠻和嘲諷;有三種東西必須挽救:聖潔、和平和快樂;有三種東西必須尊敬:堅毅、自尊和仁慈。

9、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

10、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11、當女人不再與你分擔苦惱和麻煩,她已經不信任你了;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需要你了;當女人對你的沾粘自喜一笑而過的時候,她已經看透你了;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的沉默、沉默,繼續沉默,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你了。

12、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對自己好點,對心愛的人也要好點。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很給力的事。為何不緊握著TA的手,隻愛TA一個人。明明知道,除了TA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不能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堅定地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13、一個人,習慣了和自己對峙。對自己說話,告訴自己想要什麽,隨心而定。一本書,可以一整天,十八層的樓頂,風很凌厲安靜,沉溺,墜入文字的深淵,喜歡風居住的街道,可以找到靈魂的方向。常常睡去,花開花落,醒來,一本書掉落在木製的地板,天已經暗下來,一室的陽光走過的味道。

14、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沖動為你做好多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15、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麽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麽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16、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我們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隻要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我們才能為明天的回憶增加光彩和亮色。

17、風從輪回裏涌出,刮痛了我的臉龐,吹走了我的殘憶,等待,隻是為了在千年後的時光隧道裏記起你的的容顏,憂傷的月搖曳出千年最美麗的詩意,失意的我仍在河畔追尋你遺落的發絲,就像落花追尋著流水的足跡。

18、我始終相信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如去愛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即便你覺得生活還有很多不盡人意,但是隻要知道他在那裏,看著你,想著你,你就是幸福的,所有的不完美都成了完美,所有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去愛吧,即便自己還有些猶豫,去接受吧,幸福的門正在緩緩開啓,會有最好的玫瑰花園在門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