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絕望的句子

傷感絕望的句子

1、有一種苦叫做別離,有一種苦叫做丟棄,有一種苦叫做自尋自覓。

2、我就像那個迷途的孩子,在感情這條道路上走了好久好久,總以為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方向,就什麽都可以可是卻在某個血色的黃昏突然發現不知什麽時候起那張泛黃的地圖丟了,也沒了。

3、浮雲消瘦了你的風華正茂,一弦冷月,竊笑了冬夜的漫長。我守在淺淺的燭影裏,攬一彎朦朧的月影,月影如詩,詩如你的嫣然掠過我思念你的心海,撩我心簾的是你的美麗,懂我心語的是你的柔情。

4、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隻能永遠埋藏。

5、我知道,時光很忙,它要忙著把我們變蒼老,忙著讓孩子們快些長大,還要忙著把人送進墳墓。

6、當我舉杯祝他們幸福,當我舉杯成全他們的悲傷,當我舉杯為了自己的眼淚。

7、你說以後要找就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不要對別人太好。可是卻總是不禁的想,有所保留的愛還是愛嗎?

8、不是你忘不掉,是你一直都不肯去忘掉。

9、你有沒有深愛過那樣一個人,無論她在哪裏,她都在你心裏。你有沒有深愛過那樣一個人,無論你在哪裏,她都在你夢裏。魂牽夢縈的苦,無時無刻的苦,連綿不絕的苦,不曾間斷的苦,愛很最苦。

10、我暗自神傷,離開繁華的都市,一個人守侯空虛自其其樂自給自足,過著單調卻規律冷清又寧靜的生活。

11、不停的告誡自己,從此要將你忘記,不再想起這些心痛的事。不停的告訴自己,從此要將你拒絕,所有與你有關的事物。

12、你的微笑從我的思念裏默默滑落,我的呼吸從你的指尖裏輕輕滑落,這一份刻骨,這一份柔情,是否會憔悴我們彼此年輕的心?

13、你用淡去的歌喉留下我心裏的憂傷,我的微笑,聚散在來去匆匆的過往裏,來也茫然,去也惆悵。

14、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

15、有你,即使你在天涯海角,我也會有心線相連,心靈不再寂寥;有你,即使我身處虛幻的感覺中,我亦無怨無悔;有你,我的心空即使有陰霾的出現,也會因你而煙飛雲散;有你,即使你深藏不露,我也會用心搭橋,用愛鋪路,終將尋到你的味道。

16、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17、多少無奈藏心中,多少惆悵化無言,最後過往都成了心底的傷痕,隻有自己知道。

18、有時,覺得心早已死去,可經常還會疼。有時,覺得愛早已荒蕪,可時常還會流淚。有時,覺得已經沒有方向,卻還會在夢裏找尋出口。有時,覺得已經放下所有,卻還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19、寂寞,你可曾想過,我在這裏寂寞的想你,寂寞的等,等你不可能的回頭,等你褪去年少的輕佻,等你的林花謝了春紅,等你驚鴻一撇的瞧見我化做的石橋,等你看清我五百年的日曬風吹,皺紋溝壑。

20、過去的日子,寫滿了空洞與荒蕪,讓我無從下手。那些日子終究是死得不明不白,連祭奠都找不到墳冢。

21、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22、生活累,工作累,交朋友累,愛人累,渴望家人,還是累。那麽累,我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麽理由活著。

23、兩個人的戀曲裏,兩個人的世界中,你隻走了一半的旅程,留下的我孤單一個人走,我的痴情,你是否會懂!

24、黑夜讓我學會了掩飾憂傷,也讓我懂得了沉默。

25、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隻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裏,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隻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隻有自己能體會。

26、月圓月缺,春去秋涼,你告訴我,我的悲傷該往哪藏,何處話凄涼。

27、你不需要說什麽,隻需要一個手勢,我便心碎;你不需要做什麽,隻需要說兩個字,我就死亡。

28、我的思念依偎在這個寒冷的夜裏,難以入眠。

29、承諾不曾說出來,關系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麽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30、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

31、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你的憂傷而風情萬種,所以我們應該在憂傷中學會沉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