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一起來看流星雨語錄

一起來看流星雨語錄

1、楚雨蕁:“如果我喜歡你隻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你會介意嗎?”

2、雲朵:有一種愛,叫做感動(精闢)。

3、雲海:為什麽我來了,她走了(他才是腦殘吧)。

4、雲海:他們萬一把它煮了怎麽辦(可愛)。

5、上官:我怎麽知道?我是情聖啊。

6、慕容雲海:“如果你喜歡我隻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我就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大喊)如果你喜歡我隻有我喜歡你的一百分之一的話,我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補足給你!”

7、楚雨蕁:“我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麽自戀的,我告訴你,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個自戀狂!”

8、楚雨蕁:“第一、我不是拽,我是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蕁。第三、如果你們再找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我一定讓你們變成真的豬頭。第四、我不是腦殘!”

9、雲海:老姐,真酷。

10、雲海撞到樹上:明天就把你砍了。

11、端木:當我們為一件事情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那就祈禱吧。

12、上官:終于有人為我的花心找了一個漂亮的借口(精闢)。

13、雲海:你去買禮物,我去買幸福(真夠幸福的)。

14、雲海:生命中沒有了她,那還有什麽意義。

15、慕容中石:天下沒有隻漲不跌的市場。

16、雨蕁: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種自大狂。

17、上官:我現在還不能自食其力呢?葉爍:你呀,隻能自食其果。

18、雲海:她就像隻蒼蠅,整天圍著你轉啊轉啊轉啊轉,她不咬你,她煩你(夠精闢)。

19、葉爍打李龍:你是李小龍,我還葉問呢?

20、葉爍:如果你累了,我的肩膀可以接你無限期使用,雖然不是那麽寬厚,但足以讓你好好休息一下(深情)。

21、楚雨蕁:“這麽沒有創意的人,趁早離我遠一點。”

22、上官:大家都是兄弟嘛,都說要為兄弟兩肋插刀。這次端木為了女人,插兄弟兩刀。

23、雨蕁:你是受虐狂,想挨打是嗎。

24、林曉黎:因為我已經做好了輸的心理準備。

25、雲海:在楚雨蕁面前,道歉是這世界上最難辦的事(經典)。

26、雲海:說一句喜歡我有那麽難嗎。

27、慕容雲海:“你們怎麽在這裏?”端木磊:“因為在這裏,所以在這裏。”

28、雲海:你懂什麽,這叫不走尋常路。

29、雲海:你喜歡我姐,怎麽不告訴我?上官:我替葉爍澄清一下,你說我們四個成天在一起,誰不知道他喜歡你姐啊?瞎子都能看得出來!雲海:那我怎麽不知道?上官:睜眼瞎。

30、上官:如果你要嫁人,一定不要嫁給別人……更不要嫁給我(情聖說的話就是不一樣啊)。

31、雲海: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為我改變(終于明白了,傻小子)。

32、楚雨蕁:這一刻,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夜晚,感謝這場雨,這樣的話,我就算在他面前,流淚哭泣,也不會被他發現了。

33、上官:我可不想像楚雨蕁那樣,失去了才知道什麽是痛苦。

34、楚雨蕁:“我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麽自戀的!”

35、上官:你是喜歡端木呀,還是喜歡雲海呀,還是喜歡一種折磨的生活,還是喜歡你自己呀。

36、慕容雲海:“當你面對楚雨蕁的時候,道歉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辦的事。”

37、葉爍(對上官):“又受挫了?你就別煩了,我們一共就四個人。雲海為雨蕁煩,端木陪著雲海為雨蕁煩,你又為小漁煩,我說你們煩不煩呢?那現在就我空著,我是不是也找個女朋友煩一煩啊!”

38、雨蕁:等你老了,坐在火爐邊,一邊烤火一邊回憶著過去的時候,你最後。

39、慕容雲海(對端木):“你就那麽愛搶朋友的女朋友嗎?上官有那麽多女朋友,夠你搶個十年八年的!”

40、端木磊:“這裏是我的地盤、請你以後不要在這裏哭!”(讓我想起了動感地帶……)

41、葉爍:上官少爺,你夠了吧,噴那麽多(香水),不怕蜜蜂蟄你。

42、葉爍:沒想到國外的貭素教育還能體現在他身上,平時還真沒看出來他有什麽貭素啊。

43、雲海對騎腳踏車的楚雨蕁:你不知道酒後不能駕車嗎?

44、楚雨蕁:“關于你是豬的這個想法,是典型的辭彙缺乏症的表現。要我教你們嗎?你是豬,可以延伸為你是野豬、豪豬、花豬、光豬、蠢豬、笨豬、烏克蘭小乳豬、豬八戒。你是圈養雜食的懶惰生物體,你是星光燦爛下一隻絕望而孤獨的動物,是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蠢豬!”

45、雲海:有錢長得帥又不是我的錯(自戀)。

46、雨蕁:看在你是殘疾人的份上,不和你計較。雲海:看在你是腦殘的份上,不和你計較。

47、慕容雲海:(對楚雨蕁發脾氣)“別總拿錢來說事!我還真討厭你們這些草根階級無聊的自尊心,有錢長得帥是我的錯嗎?無理取鬧!”

48、小漁:他不會是缺錢吧。雨蕁:他是缺心眼。

49、雲海:哈哈,楚雨蕁在吃醋。

50、雲海:你是不是吃醋了。雨蕁:誰吃醋?我又沒吃餃子,我吃什麽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