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qq愛情語錄

qq愛情語錄

1、世界上最凄涼的一個詞,便是如果。

2、面對你,我總是一笑而過;面對你,我總是默默無聞;面對你,我總是暈頭轉向;面對你,我總是費勁心思;面對你,我總是喋喋不休;面對你,我總是察言觀色;面對你……

3、風浪過後,終歸于平靜,靜下的還有心。

4、迷茫中,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網站的主題定位到底是什麽?情感?日志?文學?一再的改卻一再的覺得不妥,索性改用“心怡情感文學網”,不倫不類中也就迷失了自我…

5、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沒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裏,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我相信美好的相遇,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那樣美麗生動。我們擁有的每一個遇見,都是上帝的垂愛。

6、無房、無車、無存折、標準的三無產品。

7、生活就像秋高,把我給氣爽了。

8、她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著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她在輕聲抽泣著,用淚水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陽光總在風雨後,振作吧。哭泣將成歷史,新一頁也已翻開。

9、我的愛為你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0、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

11、比別人多一點或是少一點的都是幸福。曾經我們的思維和處世方式影響了我們對幸福的感知能力。幸福經不起你刻了一把尺子去量,它有一顆比磨難更敏感的心,稍對它挑剔,它就棄你而去。要獲得幸福並不難對他人,對自己,對生活寬容些,幸福就藏在你心裏。

12、石頭剪子布,誰輸誰脫褲。

1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4、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15、你是否很早以前,就預計了我們這場離別。

16、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

17、那不是徹夜等候你為我點的燭火,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用音符畫一個圈,經過都會被紀念,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18、上一秒,還在你的懷裏微笑:下一秒,卻成了被你遺棄的配角。

19、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0、當你出現在我記憶的那一天,填滿我孤單空虛的畫面。

21、最好不相伴,方可不相欠。

22、這世道,墳墓也炒,連死都死不起了。

23、愛情隻是一種物質,想愛就愛,想恨就恨~沒什麽多大的區別,每個人都擁有愛情~隻是看個人的想象。

24、懊惱過,鬱悶過,急噪過,發現累的還是心,很多時候自己真的無能為力,真的很怕很怕幾年的心血就這樣流逝,更怕這5年來默默給予我精神上的撫慰頃刻間就此崩塌,連同于我的愛,我的情…

25、是什麽淋濕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遠去的背影,是什麽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從前的溫馨,是雨聲喧嘩了我的安寧,聽不清自己哭泣的聲音,是雨傘美麗了城市的風景留不住身邊匆忙的愛情,誰能用愛烘幹我這顆潮濕的心。

26、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系。

27、想想之中,付出會有結果。

28、我想你,就象你也想我一樣。

29、在我的生命裏,最讓我撕心裂肺的三個字就是你的名字。

30、開啟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31、有時候,承諾就像草你馬一樣,說的到做不到。

32、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33、我需要一道燦爛的陽光,給自己的身心來一次光合作用。

34、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隻留下短暫的美麗……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35、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于他的回憶帶走…

3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滑鼠,我卻用它遊戲到天明。

37、每天行屍走肉般的仿佛隻剩下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我在思念著誰,誰又能想起我?

38、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39、沒人能夠改變另一個人,但卻能成為別人改變的一個原因。

40、我還想說,我很開心,我很快樂,我很幸福,我沒有哭。

41、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而你,依舊是我的傷。

42、最好旳滿足,昰邇給旳在泘。

43、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啓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44、一次月考,就足夠讓成千上萬的孩子腦細胞分裂。

45、我愛的人走了,愛我的人也走了,一切的一切不再屬于我了。

46、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47、別惹我,否則我會讓你死得很有節奏感。

48、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隻是如果……

49、飛蛾撲火,其實是一種很美很勇敢很浪漫的舉動,我贊美它並勇于效仿。

50、愛的雪花,染白了頭發;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與你一起互依互靠,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勞。

51、我們都沒錯,隻是不適合。

52、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腦子裏都是你,但我現在卻要忘記你。我不再想你,但你真的愛過我嗎?我已把你忘記,我不再戀你,我的心裏現在隻有他,我以愛上他……

53、等待一道曙光,刺穿我的心牆。

54、若愛,請深愛。放棄,請離開。等待,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55、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56、一直不把你的對話框關掉,是因為一直都在等你的訊息。

57、面貌的美麗固然重要,但心靈和思想的美麗才是真摯愛情的牢固基礎。雖然你並不沉魚落燕,但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

58、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