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勵志電影語錄

勵志電影語錄

1、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如果不能主宰自己,那麽終將是個奴隸。頑強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礙,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所以,我要培養毅力,奮鬥一片新天地。

3、老驥伏櫪,志在千裏。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4、走出校門進職場,一表人才莫張揚,虛懷若谷任勞怨,勤勤快快把活幹,頭腦靈活多觀察,要把理論聯實踐,待人隨和多交友,吹牛拍馬也要有,自身努力不可少,能屈能伸大丈夫。

5、你沒有摘到的,隻是春天裏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6、剛入職場,切忌心浮氣躁,眼達人低,應心態平和,不驕不躁,立足本崗位,從一點一滴做起,認認真真,勤勤懇懇,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隻要肯努力、肯付出、肯堅持、肯吃苦,職場之路就會越走越順!

7、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為何而敗。善于總結失敗的教訓,剖析失敗的原由,獲取難得的經驗,失敗才能變成比金錢還珍貴的財富,才是新的起點,才是成功的驛站。

8、默默人生幾多愁,放開胸懷冷春秋,煩惱不過愛恨情仇,糾結不過羈絆擔憂,勇敢和無奈放手,果斷向未來招手,再苦再難扶起身子往前走,再累再苦歡歌人生永不休。

9、頂天立地奇男子,要把乾坤扭轉來。

10、人生貴在夢想,夢想貴在堅持,堅持貴在行動,行動貴在落實。還有未完成的夢,就去行動,把幻想清空,把快樂緊擁,願你勇敢向前沖。

11、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在人生的仕途上,我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隻要我們擁著勤奮去思考,擁著勤奮的手去耕耘,用抱勤奮的心去對待工作,浪跡紅塵而堅韌不拔,那麽,我們的生命就會綻放火花,讓人生的時光更加的閃亮而精彩。

12、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1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14、順境逆境都值得珍惜,沒有什麽值得刻意改變自己,放下一些沉重,丟一份憂鬱,未來才會多一片翱翔的天宇,別再糾纏那些苦澀,未來會很美!

15、送你一個紅蘋果!紅:願你的事業紅紅火火!蘋:願你的生活平平安安!果:願你的夢想開花結果!願你的每份努力都有成果!祝你健康幸福,快樂生活哈!

16、職場秘籍:保持求知心,工作有樂趣;樹立好目標,熱情激發起;誠實待同事,坦誠表建議;團隊齊合作,並肩共努力;控製情緒化,晉升沒問題。祝你成功!

17、有些忙碌,是自己倒騰的;有些勞累,是自己折騰的。人生就要不怨,不怒;不躁,不急;不奢戀,不強求;不暴喜,不悲情;不感懷,不忘形!

18、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獲;樹自信,誓拼搏,升國中回報父母。

19、與其羨慕他人所擁有的事物及能力,不如多花心思開發自已的潛能。而且,經由努力得來的財富及能力,才真正是屬于自己的寶藏。

20、進入職場,心態要淡定,胸懷要寬大;工作要積極,處事要謙和;為人要低調,做事要認真;眼睛要活絡,行為要守規;辦事要細心,精神要集中;凡事要樂觀,事事要用心。祝你職場宏圖大展,一帆風順!

21、是戰士就應該奮勇殺敵,是勇士就應該無所畏懼,要成功就得努力,去拼搏才能勝利,這裏是你們馳騁的天地,勇士們,擦亮你們的眼睛,亮出你們的寶劍,活出屬于你們的精彩吧!

22、管理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管自己。

23、很多時候,仰望星空,自己問自己這些個夢將要做多久,這些個夢什麽時候才能結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一路追下去,什麽時候是盡頭。每個人在年少的時候,真的無所畏懼,一路追夢前行,不管路途是平坦還是崎嶇。或許,有夢的地方就能撐起那片湛藍的天。

24、喊足信心,勇氣唱響;揮灑汗水,超越信仰;握緊雙拳,展翅飛翔;擁抱陽光,奔向輝煌;突破自我,永爭第一。

25、我是一隻小小鳥,即使被人折斷羽翼,也依然要有一顆飛翔的心。我是一棵小小草,即使被人踩在腳下,也依然要展現生命的綠色。我是一粒小小沙,即使被人永遠忽略,也依然要舞出人生的軌跡!

26、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7、畢業踏入職場,支招指明方向:虛心得到認可,誠心受到褒揚,愛心得到尊敬,上進心受到欣賞,全心才能更成長。祝你早日適應環境,成為職場良將。

28、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

29、縱然我沒有驚世才華,縱然我沒有豐厚財富,但是我有滿腔的激情,我有樂觀的態度,因為我相信:隻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30、人生無限事,少有隨心意,不可就此悲人生,就嘆前路惘。笑看人生事,樂懷挫折事,人生豐富百媚生,成功指日創。

31、2015勵志宣言:堅決維護“夢想”主權,任何雜念不得侵犯,堅持“奮鬥”信念,有不怕苦,不怕累,為了目標甘願受罪的精神,努力拼搏,以完成2012未完之夢!2012祝你馬到成功!

32、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