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壹原侑子語錄

壹原侑子語錄

1、店,實現願望的店。不過相反地,要付出代價。與它相當的喔。

2、「語言」不隻會束縛自己,也會束縛別人。

3、我們所能做的事,其實隻有那麽一點點而已。

4、人可以希望任何事凊,幸福也好,不幸也好。不管是何種選擇,如果是自己選擇的結果的話,不後悔就行了。

5、即使契約結果被破壞,人們依然可以繼續下去。

6、世界,雖然非常小……不過,對于了解它的人來說……卻是非常大。而且世界,在你了解它之前,不會隻有一個。

7、不想失去的東西存在的話,那麽一旦失去了的東西是再也回不來了。

8、如果不明白的話,隻要當成[不知道]那樣就行了。認為多數人的觀點是正確的仍然是常有的事不是麽。

9、即使在一方看來是無足輕重的事凊,但在另一方看來可能就成了重大事件,而且大多數凊況下,跟加害方相比,受害方損失更大。“沒什麽大不了的”這種話隻有當事者以外的才會說。怨恨這種東西,是很容易招來的呢!

10、世上有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事,不管是多麽離奇古怪的事凊,但隻要沒有人存在,隻要沒有人看見,隻要與人沒有關系,那就隻不過是現象而已。隨風而逝。人人人,人才是這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生物。

11、我的店存在于即在這裏,又不在這裏的地方。 能進去的,隻有需要去那間店的人們而已。

12、世上沒有一個人是隻屬于他自己的,每個人都與他人相連,與他人分享某些事物。這就是為何人類無法自由,為何人類會擁有喜悅也擁有悲傷…以及愛。

13、既然會被流傳下來,那就表示它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住在這個世上的…可不隻是有人類而已,還有未被人類承認的東西。所以,有時候,有人會遇到不是人的東西。于是,便有人會將這東西的存在,意志,外形…甚至是恐懼感傳達給別人。但事實上,會真正完全相信的人卻很少,所以,人們就偷偷地,像暗號一樣地…把這些事隱含在某種東西中。比方說…民間故事或是俗話諺語中。

14、我在那間店度過了時日,不斷地實現著人們的各種各樣的願望,為的,隻是那一刻的到來。現在,以前在店裏那樣的日子應該結束了。四月一日,我也會實現你的願望。一旦我消失了。你就不會再看見那些妖怪。它們也不會再被你的血液所吸引。

15、我的店存在于即在這裏,又不在這裏的地方。能進去的,隻有需要去那間店的人們而已。

16、願望啊……確實,一直許願的話就會實現。人的祈願力量是那麽強大,但是,如果是希望某人不幸的話,詛咒的意願越強烈, 自己也會因此變得越不幸。

17、別人能改變的隻有表面的東西,內在的東西隻有自己能改變。

18、人的道路是沒有中斷,而且一直聯系在一起的東西,不管是多麽渺小的事件。比方說,不管那是多麽短暫的時間,就算沒有殘留在記憶中,也沒有留下任何記錄,隻要是曾經締結過的緣分,就不會消失。

19、不管對象是誰,決定要做什麽,或是不做什麽,都是和自己的約定。所以會打破那個約定的人,也是你自己。因為沒有人會願意對別人的約定負起責任。

20、通常人們都把理解不了的事、把握不了的事全部加以否定,和自己所期望的世界背道而馳的東西全都是壞的,

21、奪取生命的代價是很沉重的,沉重到…甚至可以壓跨一個人喔!

22、一個人呆著,才會不隻是發現,而是深刻了解,自己必須改變的東西。

23、改變自己就等於改變未來。

24、人類的長處是有弱點。

25、不知道也無妨喔!選擇常常進行著,但是,人們通常察覺不到它。

26、不想麻煩別人,就要自己去摸索自己能做的事。

27、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隻是必然。

28、為了救人而犧牲自己是多麽傷害對方的事!

29、以為隻有自己可以逃避不守信約的懲罰,但是在這世上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逃離的。

30、這個世界,恐怖與美麗分佔一半,一場簡簡單單的相遇,足夠讓你無法忘記。一個人、一件事、一個世界…讓我們從命運的謙絆,尋求樂趣。

31、錯誤可不是為了別人才改的過來的,要為了自己才能改正。

32、所謂幸福,也可以說是與自己的一種交易,與自己的約定,也就是說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雖然歷經千辛萬苦,結果自己什麽都沒有得到的話,就是違反了對自己的契約,于是就必須經常付出代價,即使對自己也是如此。

33、這個世界再怎麽廣闊,也掩飾不了它狹隘的一面,個人的所見所得及所感,隻是一部分而已。世界並非一開始就存在,它需要自己親手創造。

34、能夠改變一個人的,隻有邂逅這件事。

35、生物啊!受到各式各樣的束縛。自然的規範,時間的流逝,名為「身體」的容器,名為「心靈」的自我。那些是所有生物共哃的枷鎖。

36、我不能夠向你撒謊,四月一日。因為,你對我而言是很珍貴的存在。

37、所謂的善意是由人類所決定與否的,對于非人類的生物來說根本毫無意義。

38、夢,有兩種:醒著的夢和睡著的夢。而不管是哪一種,隻要堅定地祈禱,就可以變成現實。你所經歷過的那些真實會讓你變得堅強,而隻要用這份堅強來不停地許願,夢就會成真。

39、人類總是創造壞的東西,人類並不知道什麽是不讓人舒服的,所以他們可能並不知道,什麽會引起別人的痛苦。

40、記憶分成兩種,分為心的記憶和身體的記憶,心的記憶是很重要的不過身體的記憶也非常重要,有時候,即使心忘記了,身體也還是會記得。

41、即使在一方看來是無足輕重的事情,但在另一方看來可能就成了重大事件, 而且大多數情況下,跟加害方相比,受害方損失更大。 “沒什麽大不了的”這種話隻有當事者以外的才會說。 怨恨這種東西,是很容易招來的呢!

42、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夠好好活下去……這就是我全部的願望……

43、無論你是否認識它,無論你是否承認它…該存在的總是存在的。

44、對于被給予的東西,必須要付出與其相當的報酬或是代價。不能給得太多,也不能拿太多。否則的話,是會受傷的。損傷?你現世的身體,星世的命運,天世的靈魂。

45、既然會被流傳下來,那就表示它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住在這個世上的…可不隻是有人類而已,還有未被人類承認的東西。 所以,有時候,有人會遇到不是人的東西。 于是,便有人會將這東西的存在,意志,外形… 甚至是恐懼感傳達給別人。 但事實上,會真正完全相信的人卻很少, 所以,人們就偷偷地,像暗號一樣地…把這些事隱含在某種東西中。 比方說…民間故事或是俗話諺語中。

46、被知道名字…就等于是被對手掌握了靈魂的一部分。被知道出生日…就等于是被掌握了從出生以來的經歷與未來的發展。

47、你不能自己單方面的放棄自己,因為有人會為你傷心。而不能察覺到這點你就隻會讓更多人為你而傷心。

48、所有的一切,都是相互交融、相互關聯、相互產生影響,這樣的存在著,無論多麽微小的邂逅,也會改變心靈與軀體。

49、不管你有多麽愛對方,不管你和你的家人的感凊如何,不管是親戚朋友,不管血統有多麽接近,自己以外的人,都是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