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感謝每一塊傷疤,讓未來更堅強

經典語錄:感謝每一塊傷疤,讓未來更堅強

1、我走遍你所經歷的每一個角落,不是為了遇見,隻是為了感受你的曾經。

2、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的去爭取所有你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今天的作為。

3、謊言就是謊言,不會因為它是漂亮的,就不會傷害到別人。

4、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那些值得的等待,值得為之奮鬥,也值得永不放棄。

5、走過了所有的路,才知道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6、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處同樣的位置,也是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7、我們的煩憂,莫過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執著于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8、我們需要一點點的眼淚去洗掉眼中的迷霧,一點點的擁抱去療愈受傷的心,一點點的休息去繼續前行。

9、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退出那沒結局的劇。

10、不要去考慮自己能夠走多快,隻要知道自己在不斷努力向前就行,路對了,成功就不遠了。

11、你說你是幸運的,你遇到了我,親愛的,我也是無比幸運的,此生遇到了你,一切足以。

12、生活壞到了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再也無法更壞,所以永遠不要悲傷。

13、如果在你的內心灰塵太厚,就是給了你一個陽光明媚的天空,你看到的依舊陰暗潮濕的世界。

14、歲月蹁躚人知否,花開雪融又一秋。青絲已換滿白頭,誰知今生幾回眸?

15、這個世界上每件事都隻是暫時的,即使是糟糕的日子,哭泣的夜晚。

16、我們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是杯裏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裏的水,能看到的隻是你溢出的那一點點。

17、我們所愛的一直都是同一個人,一個很像我,另一個完全不像我,其實他們都是我,都是為了完美我的人生。

18、天空越暗的時候,你也就越能看到星辰。隻要我們擇善固執,莫忘初衷,美好永存。

19、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道裂縫都是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另一面傷己。

20、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感謝每一塊傷疤,讓未來更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