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劉易陽語錄

劉易陽語錄

1、劉易陽他爸端起酒杯:“來小子!”劉易陽:“來,老子!”

2、我,不後悔,因為我沒後悔的資格,八年戀愛,結婚一年,我知道我得到了什麽,失去了什麽,我用九年的時間明白一個道理,值。

3、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捷運,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4、我,不後悔,因為我沒後悔的資格,八年戀愛,結婚一年。我知道我得到了什麽,失去了什麽。我用九年的時間明白一個道理,值。——劉易陽

5、童佳倩,我求求你嫁給我,雖說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喂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嫁給我吧!

6、我和童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這層關系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7、男人長得帥有什麽嗎?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麽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8、太傷人了你,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掏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兒似的。

9、有錢就有感情啊,男人長得帥有什麽用啊,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麽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10、錢難掙,屎難吃,你不能光看見賊吃肉,不看見賊挨打啊!

11、您這孫媳婦兒,天庭飽滿,人中平直,準給您生個大胖小子。

12、出來工作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如果像你這樣,你以後上班比上墳的心情還沉重。

13、冬瓜:那你打算借多少啊?劉:“五萬。”冬瓜:“五萬,你夠瞧得起我的,你瞧我這身肉值不值五萬斂吧斂吧都給賣了。”

14、我們自願結為夫妻。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共同肩負起婚姻賦予我們的責任和義務,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愛,互信互勉,互諒互讓,相濡以沫,鍾愛一生!

15、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麽,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16、我這麽多年,也算一個歷經考驗的好同志了吧?

17、劉易陽凄慘狀(童佳倩回娘家住幾天):老婆,我好想念你呀,你看這邊上空蕩蕩的,我隻能把你的照片放到這兒,摟著你的照片睡覺。

18、來一披薩,全肉的!

19、人家有的是背景,咱這樣就隻有背影。

20、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給你,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21、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系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22、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逃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似的。

23、人可以沒知識,但不能沒常識!

24、在這個世界上隻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一個是奧迪,第二個就是迪奧。

25、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26、在這個世界上隻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一個是奧迪,第第二個就是迪奧。

27、當小三不是她的錯,但是來毀我們就是不對了。

28、我就是覺得我挺失敗的,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29、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童佳倩:真的?我怎麽不知道啊。劉易陽: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麽,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30、嬌嬌對黃黃:你怎麽就那麽喜歡拈花惹草呢,你們家開花園的,你是園丁啊!

31、出來工作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如果像你這樣,你以後出來上班比上墳的心情還難受。

32、這充分證明我年富力強,百步穿楊。

33、你是荒島上的魯濱遜,你是七十二變的孫悟空,你是三頭六臂的哪吒!

34、說話你小同志要註意啊!

35、劉:“誇我倆句,足智多謀的我。”童:“老公你就是一隻狡猾狡猾的豬。”

36、你腦子有泡啊!

37、八年了,我們倆上學那會兒,我就覺得佳倩長的好看,別的男生多看她一眼,我這心裏就特不高興,有點什麽吃的喝的用的,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是童佳倩,我每天騎車子多騎五六公裏,就是為了能繞到你們家樓下,看一眼童佳倩,後來上了大學,我就把每個星期的生活費,全部攢下來,就等到周末,帶佳倩去吃頓必勝客,看場電影,我上學那會兒,找各種辦法讓自己不餓,後來人家說,抽煙能讓我不餓,我就開始學抽煙,抽不起好的我就抽次的,次的抽不了,我就撿煙屁股,煙屁股抽沒了我沒轍,我就隻能睡覺,躺在床上一覺睡下去,也就忘了餓了,後來大學畢業找工作,我是削尖了腦袋想找那些,掙的多的,能讓我買得起房,買得起車,能讓我堂堂正正地,把童佳倩娶進門,可是就算我拼了命,我也趕不上這房價漲的速度,阿姨,我爸媽都是工人,我們家沒什麽錢,條件也不如你們家,但是我爸媽都是好人,我媽說了,隻要佳倩嫁到我們家,她就把佳倩當成親閨女一樣待,但是阿姨您要是覺得,我們小家小戶的,您怕佳倩嫁到我們家受委屈,那我就給您表個態,我是非常非常愛佳倩的,我就是要跟佳倩結婚,您要是同意,我就住到您這兒來,有童佳倩的地方,才是我劉易陽的家。

38、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是少婦童佳倩了,我必須為我們將來的小日子,統籌規劃,未雨綢繆,深思遠慮,高瞻遠矚!

39、有童佳倩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40、童佳倩:“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lǐ gāng?”

41、細節打敗愛情。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麽叫失無所失。

42、我像毛主席保證我在乎你!

43、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44、不許獨自悲傷,我的肩膀不是擺在這嗎?

45、我叫劉易陽,今天結婚,新娘叫童佳倩,她美麗大方,我會一生一世愛著她,給她幸福,我要全江州的人都知道,我是童佳倩的男人!

46、人品好又有什麽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47、有錢就有感情啊,男人長得帥有什麽用啊,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

48、我必須為我們以後的小日子,統籌規劃未雨綢繆深思遠慮高瞻遠矚。

49、我就覺得我挺失敗的,讓自己媳婦兒為錢著急,挺不爺們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