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蘇格拉底語錄

x

郭敬明愛情語錄

1、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3、我沒有奢望,我隻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4、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5、我在河的對岸觀望我的青春,看的平靜而傷感。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7、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麽凄涼,一聲一聲聲霰雪鳥的悲鳴。

8、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10、我站的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看不懂。

1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東西就那麽忘了。

1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13、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4、我的第六個願望就是;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1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17、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18、可能是我的性格過于消極吧,隻要是那些憂傷而凄美的,我都喜歡。

19、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回來。

20、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21、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2、凡世的喧囂的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3、快樂和幸福那麽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4、斜斜的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5、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7、在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隻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28、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2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31、沒有我為您掌等,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32、我想和林嵐結婚的時候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現在這樣一個自閉而不愛說話的大孩子,我會穿整齊的白色西裝,開著最好的汽車去接她,在她家門口、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到她的幸福。

33、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3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在看天。

35、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36、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7、曾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39、咱倆的感情像人民幣一樣堅硬。

4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42、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43、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4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中心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45、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舍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46、在那黑色風吹起的日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啼叫的日子,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勢的日子裏,在千年萬年時間的裂縫和罅隙中,在你低頭抬頭的笑容裏,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這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47、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麽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裏是歡城,還是廢墟。

48、是誰說過的,那些離開的人,離開的事。終有一天卷土重來,走曾經走過的路,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卻再也提不起恨。

4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50、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5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2、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5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6、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7、曾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8、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5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沒,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