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祝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不要介意被白眼冷視,不要介意頻吃閉門羹,不要介意短期的艱難,不要介意中期的艱辛。沒有這些苦痛,沒有這些心跡的磨練,一個人學不會珍惜,學不會感恩,也自然把握不住出現在面前的成功機遇。

快樂和痛苦其實都是人生的財富,與其消極逃避,不如勇敢去面對,有時候,能夠回憶也是一種幸福。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會放一放;今後的事情可能再失敗,但一定要去搏一搏。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我們的眼界與心胸都開闊。

我們終于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裏。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麽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隻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贊賞你的時候,隻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安妮寶貝

【人生八大經典理念】⑧。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⑦。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⑥。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⑤。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④。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③。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②。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①。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

在愛情面前,每個女人都是天使,即使她的過去如何不堪,她的心靈如何卑微。當她愛上某人的時候,她的內心深處就會涌起愛的悸動,她就會放棄自己的天空,折斷自己的翅膀,奮不顧身地棲息在自己的愛情裏。當你碰到她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愛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無法飛翔,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天堂。

生命的天空裏,有風和日麗,亦有雲遮霧障。不是每輪艷陽都暖人,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走向,那就踏實走過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變幻,那就悉心裝扮自己的心空。請相信: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麽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那麽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麽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隻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就在于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隻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人生隻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男人不是一種性別,而是一種責任。照顧不了家人,承擔不了家庭重責,不能對愛人負責,就算把他生成男子身,卻也不是個堂堂正正的男人……男人的承擔是什麽?不是斤斤計較,而是包容。不是蠻橫無理,而是照顧。不是空口許諾,而是做到。能讓身邊人平安幸福的,才是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