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80後把這44句話看懂再去生活

80後把這44句話看懂再去生活

1、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2、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3、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4、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5、有人向你索取東西,微笑著望向他:你要用什麽來和我換?

6、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裏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7、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可以有純潔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的話,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8、你沒那麽多觀眾,別那麽累。

9、有人嘗試和你無理取鬧,安靜的看著他,說:祝你好心情。然後離開。

10、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那總比虛偽好。

11、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隻要自己心裏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12、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13、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14、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15、即使不開心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6、做了善事未必有好報,吃虧的往往是老實人。但好處是,無愧于心。

17、相信他說的話,但不要當真……學會虛偽一點,凡是多長心眼……

18、一定一定不傷害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19、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20、對人性的弱點有清醒的認識,但我永遠相信真誠的愛情,對愛情永遠懷有單純的向往。

21、既然牽手,就不要輕易放開。每個人的愛都是有限的,總是花心的去浪費愛,最終你會發現你已經沒了再愛的能力與勇氣!

22、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23、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24、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麽,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25、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上網和看偶像劇上。

26、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麽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27、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28、重要的是,愛你的家人,永遠…

29、快樂最重要,誰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30、不要搶朋友的男朋友,即使是前男友,女生的名聲比什麽都重要。

31、不要為了男生傷害女生,愛你的男生不會要你做這種齷齪的事。

32、走路抬頭挺胸,遇見不想招呼的人,點頭微笑,徑直走過。

33、即使是在熱戀中也不要每天用男朋友的錢,那樣會讓你愛的人負擔很重。

34、不要和朋友或親人共事,最後你們一定彼此怨恨。

35、他可以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適合你的。

36、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麽。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麽都想要,隻會什麽都得不到。

37、要有自己對未來的構想和目標,女人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奮鬥。

38、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

39、不要總是去挑剔別人,既然你當初決定要愛那樣的他,就不要等在一起之後不斷去挑剔,在要求別人進步之前,要讓自己先進步。

40、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不要把找個有錢人當成自己的標準,那樣子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41、自己分內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42、不要去踐踏自己的尊嚴。你可以沒有他,但不能沒有沒有自己的尊嚴。

43、先要學會自愛,然後別人才會愛你。

44、當有男生隨意傷害你時,保持淡定,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讓他跪著求我,但是我絕對不理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