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文/海棠

1、一個人的對自己的描述裏出現了哪個形容詞,他的真面目就是這個形容詞的反義詞。

2、凡討厭被騙的人,都撒謊不眨眼。

3、一個男人對女性(泛指)的態度,能說明他媽媽在家裏的地位。

4、長時間關註一個人,無論方式是公開還是私密,無論態度是喜歡嘲諷還是謾罵,都表示你在某種程度上挺想過上他的生活。

5、資本主義救世界。

6、這是最好的時代,不是平庸也不是最壞,是最好。

7、人的一切痛苦,本質是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負能量纏身的時候,一想起這句話就能鯉魚打挺起來工作。

8、警惕一切勵志帝,就像警惕苦逼帝,不和他們做朋友。

9、就算人生如叔本華所言,攻克了一個目標,迎來一個更大的痛苦,也要不停地攻克下去;因為痛苦也有檔次之分,同是老來多病,去得起和睦家比在校醫院排隊好。

10、眼霜的確應該從22歲開始用,別不信。

11、在你發問之前就回答得很詳細的話,一定是假話。

12、飯桌上說話多的一方,更需要說話少的一方,感情或工作同適用。

13、23歲以前拼命抗拒,while23歲以後不得不承認:皮相還是很重要滴,對方有機會發現你的inner beauty的前提是,願意多看你一眼。so別舍不得買面膜,別舍不得買高跟鞋,錢不夠可以少吃頓海底撈。東西買承受範圍內最貴的,別像新手一樣把“性價比”掛在嘴邊,性價比高的東西大多是垃圾。

14、人會撒謊,但錢不會;so,看一個人的志向,就看他每個月的最大花銷用在哪。

15、感到迷茫的時候,就想想自己的墓志銘,想要在墓碑上刻上“這是一個什麽樣的人”,一輩子朝著這個方向做就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