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愛情感悟格言

愛情感悟格言

1、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舍呢?

2、愛情不能證明什麽,隻能證明一種感覺。世上隻有兩樣東西能證明愛情,一樣是生死,再一樣就是時間。

3、誰不希望自己吻過的人都是自己所愛,也愛自己的?隻是,有些事情,並不是盡如人意的。

4、男人通常都偽裝堅強,女人一般都假裝嬌弱。

5、無限的盡頭不是愛,愛是有限的,止于背叛和不忠。

6、以愛的名義,女人可以輕而易舉地征服男人。

7、所謂“家”,是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在等待著歸來的人。

8、如果不想道別,該選擇共同生活,卻怕不需再忍受離別的失落以後,偏要面對共同生活中種種失望。

9、愛情,是一種品味的霸道。

10、有時候希望靈魂能夠像一朵煙花,能夠明亮溫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墜落。

11、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我們又有誰知道真正的謎底,其實,在相愛之時,那種坦誠地相處就是一生美好的感覺。愛情是相互的,愛情是是一種感覺,愛情在喧嘩之中,給某種離開找一個借口!

12、思念,是會過期的,依戀,也是會過期的。

1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14、最歷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5、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16、所有的愛都隻屬于自己。

17、你不能得到一切,你永遠不會是最幸福的人,然而誰說人生沒有圓滿的呢?我們所擁有的,是另一種圓滿。沒有分離的思念,怎能夠領略相聚的幸福?沒有經歷過被出賣的痛苦,怎會領略忠誠的可貴?圓滿的人生,不是擁有一切,而是學會了珍惜和付出。

18、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象才是最痛苦的。

19、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幻想,如果你珍惜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麽我覺得你應該去爭取,不要輕易地說放棄。

20、男人喜歡追求女人,其實女人也喜歡追求有個性叫自己動心的男人。不要指望男人比女人大膽,尤其是20多歲的男人,追求之前下了不知。

21、當女人完全不看帳單,隻留意男人付多少小費,她剛開始和這個男人交往;當她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並囑咐男人不要付太多小費,她已愛上這個男人。

2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麽辦?

23、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麽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麽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26、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7、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麽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麽過一輩子?

28、真愛一個人,就要盡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麽雙方就有激情了。

29、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隻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于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30、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3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麽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麽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3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麽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33、隻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隻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隻會扮靚的女人隻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34、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麽意思?隻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35、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36、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裏,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裏繼續我們的愛情。

3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38、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麽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麽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9、魅力是什麽?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40、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麽?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裏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隻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麽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41、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麽是愛,怎麽去愛。

42、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裏去。

43、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于他的身高,而取決于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44、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麽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麽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45、為什麽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麽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46、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麽這麽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47、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48、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麽時候該堅強,什麽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麽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49、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5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