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好好活著

好好活著

人的生命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因為所有的財富都可以失而復得,而生命隻有一次。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用心去珍惜我們的生命。雖然我們不能控製機遇,但卻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卻可以把握現在;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卻可以安排好眼前的生活;我們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如果活著,我們的生活就該每天充滿新的希望。

我們要好好的活著,並且要尊貴而又智慧地活著;我們要善待自己,讓快樂成為生命的宣言。失意時我們給自己希望,奮鬥時我們給自己力量。每天珍惜每分鍾,就會讓我們的生活迎來新的改變。

好好活著就是希望,給生命更多希望的選擇,人最大的悲哀莫過于沒有了希望。千萬別被無常的命運所打倒,要明白是苦難教會了我們成長。跨過了苦難,我們就能走向歡樂,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隻要我們堅持住,別放棄,做人生的強者,用意志握緊了困境的刀柄。其實我們已經非常幸運,樂觀地接受命運的挑戰,苦難中常隱藏有轉折的機會,把生命的寬度再拓寬些,別太在意眼前那些不如意,或許那也沒什麽大不了。

我們要相信,最好的總會到來,我們絕對不是最“不幸”的那個人,隻需要轉變一下態度而已。我們一定要奮鬥,千萬別再一味去責怪機遇,人生都有缺陷,缺陷是一種耐人尋味的美。我們在背對著陽光時,看到的隻能是自己的影子。人一定要心懷大志,凡事也須從小事做起,要學會“製造”自己的好運氣。別讓遺憾產生于動怒,為自己開啟心靈的另一扇窗,別讓貧窮遮擋了我們的雙眼。堅強是來自內心信仰的力量,對付屢戰屢敗的最佳方法就是屢敗屢戰的精神。

我們要給自己多多鼓掌加油,一定要克服自己的自卑感,心態的好壞擁有著改變命運的力量,成功的訣竅就在于經營自己的長處。我們一定要堅定信心,這樣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要找對欣賞自己的角度,別讓消沉毀掉了自己的生活。痛苦或者快樂,人生味道由我們自己來調,如果自怨自艾,隻能加速自己出局。人既然不能改變命運,那就學會接受它,千萬不要讓悲觀的烏雲遮住了陽光。

危機有時就是你出人頭地的時機,學會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不幸,奇跡多是在對逆境的征服中出現的。

相信自己就是那道最獨特的風景。堅守自己,不輕信,別盲撞。這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人的命運需要由自己主宰,快樂的心情能使一碟菜成為盛宴,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生活,並且保持格調,這樣才能活出我們自己的真精彩。

我們一定要做真正的自己,

遇到不幸千萬不要抱怨,人生誰不曾有困難,生活中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哪裏有生命的吉祥草,困境也會給你額外的饋贈。勇于面對才是解決問題的捷徑。好命不如好心態。別讓自己的牢騷輕易出口。能忍受非常之辱。

我們隻因抱負太大,就要學會控製自己的易怒情緒,無論順境逆境,都要坦然處之。抱怨聲帶不來真正的安慰,抱怨生活,隻能使自己更疲憊。勇敢有為才不會在痛苦中迷失。

我們在心底種棵忘憂草,別讓過去的不幸成為新的不幸,卸下生命中那些不能承受之重,別讓自卑成為了你的拖累,讓美好心境伴隨生命的每一天。

我們要時刻控製好“情緒”這匹烈馬,莫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別讓煩惱在家過夜,悔悟與自責也應該適可而止,別讓名譽和權力拖累了我們的一生,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在乎太多。

日子再苦也要笑著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學會愛惜自己,像她所希望的那樣好好活著,再苦也要笑一笑,學會享受那份樸素的快樂,給自己找一個遠離痛苦的理由。

換個角度,煩惱會更少,世界變美好,快樂與否,隻是取決于自己的心態,讓灰暗的心境亮堂起來,走出低谷,別再為愛深深負累,機遇就是忍耐過後的美酒。

做人何必太鬱悶,要懷有一顆平和淡定的心,別再一味跟自己過不去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遇事要有幾分平常心,有些時候緩一緩,再生氣;想一想,再行動,學會忍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讓自己擁有一份安詳的心境,我們不能改變世界,那麽就先改變我們自己,忍耐是醫治磨難的一味良方,人生沒有完美,我們也別再為完美所累,快樂人生的智慧箴言,不一定非要成為最完美,不要受憤怒情緒的擺布,貪得無厭隻能將自己埋葬。

我們要學會解除自己身上貪婪的枷鎖,要學會擺脫厭倦,重新燃起激情上路。

有時生氣還不如爭氣,千萬別用生氣來懲罰自己,生氣是解決不了什麽問題的。還有壞脾氣是把傷人的刀,要努力學會做一個不生氣的人,如何積極擺脫被指責的尷尬的局面。有時貧困也是一筆財富,學會克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世界並不是隻有一扇門,我們要勇于向困難亮劍。

用寬容澆灌出幸福的心靈之花,寬容就是深藏愛心的體諒,寬容別人其實也是在釋放自己,自己解開怨恨的枷鎖,讓心靈更加輕松。

我們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別為一點小事結下一生的死結。每個人都難免會有被人誤會的時候,但我們要及時送出自己的寬容。學會寬容,我們的生活才會重現生機。讓寬容的陽光滲透心靈,寬容別人,就等于解放自己。

人生要有勇氣才更快樂,陽光總在風雨後,世上隻有不肯快樂的心,擁有快樂我們才會擁有這個世界。每當面對誤解時,我們可以選擇沉默,一味攀比,就會苦惱更深,莫讓攀比之心害了你,懂得知足的人最快樂,千萬別做欲望的奴隸,快樂真正源自于自己的心,把“愛”分出去,快樂就會越來越多,快樂沒有什麽特別的秘密。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更要學會感恩,擦亮心靈,人的煩惱多半源于自己,我們隻要努力過,就不會白過,就一定會成功的。

人總是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但痛苦將會過去,美麗卻是永恆存在的。人生永遠不會太晚,要麽獨立自主,要麽埋葬雄心壯志,除非自己同意,沒有人可以真正侮辱你。人首先要懂得自強自立,心志就是成敗的關鍵,把侮辱當作立志成功的種子,跌倒了也要有勇氣站起來。不冒險,就無法謀求新的改變。沖破難關,不妨學學狼群哲學。要敢于向“不可能”發出挑戰,決不要讓自己將就著過。誰笑到最後,誰就能笑得最甜。

幸福其實就在一念間,讓平凡的日子多些幸福,幸福其實就深植于人的心中。我們要學會選擇,要懂得放棄,這樣才能改變一生。

困難往往隻是我們想象的產物,悲哀與幸運之間有多遠,活著便是真正的幸福,千萬別固守一個角度看問題,凡事要從多個角度去看。

要想讀懂幸福,就要讓歌聲收起我們的淚水,舉起火把為別人照明,同時也是給自己開了一條路。生命就是一段完整的旅行,今天才是我們真正的擁有。

有時候我們放下,就是為了更多的得到,不以得為喜,勿以失為憂,放棄就是人生智慧的另一課,失去中飽含人生的美麗。如果我們背負太重,是因為我們還未放棄。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別老把悲傷的事放在心上,權衡人生利弊,明智選擇取舍。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凡事有舍就有得,“放下”是一種人生的智慧,學會及時清洗自己的心靈,掌握取舍之鑰,才能“緣”遠流長。

我們要善待心靈的花園,何必活得那麽累?我們要向最愛的人表示好意 ,把所有的誘惑關在門外。壞日子總會一天天過去,生命之舟需要輕載,割除心中嫉妒的毒瘤,生命才是人最大的本錢,幸福也需要等待,靠智慧穿越生命的迷霧,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每個細節都有幸福與快樂,我們千萬別把夢想帶進墳墓,生命很短暫,豈能用生命換來金錢,懂工作也要懂休息。我們一定要好好活著,並且善待我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