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活出人生的平安喜樂

活出人生的平安喜樂

幸福是一種包容,是是非非的糾纏,患得患失的錘煉,人生既要參與,又要旁觀,過往的反思,將來的遠方,歲月能夠成就人生的是一種包容的人文情懷。

幸福是一種善待,所有生活的經過,更是生命向前的承接與變遷,有深沉,有悲哀,有快樂,有煎熬,有慷慨,也有緬懷,更有欣喜和感恩。

幸福是一種寬厚,生活的風風火火到頭來都是對心地的一種期望和呵護,讓狹隘終成寬恕,讓脆弱練就厚重,生命也就因為歷練了一些坎坷,而成全了生命的縱橫風景。

幸福是一種豁達,又何嘗不是一種責任,讓生命去分享一種積極,當然也不回避曾經的淚流滿面,沒有誰不經歷迷惑與傷痛,回首再看,一笑了然,曾經的那些經過,也終歸不過如此。

幸福是一種理解,經歷多少風雨,才能夠讓一個人真正讀懂生活,理解生活,別說什麽看夠了人情冷暖,人生不是靠猜,需要的是親力親為,生活的所有變化都來自生活的活潑,傷了誰,痛了誰,還請能夠理解。

幸福是人生的清醒,所有的平安喜樂,都來自于自我的規範與胸懷的磊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