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敢于追求

敢于追求

文/離落煙塵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著百年不等的生命,從童年到花甲,每一個階段便是一程故事,在這其中,我們也許隻有著十幾年的幸福時光,那便是童年,待到我們長大時,作為一個擁有著正常心態的人,可能每個人都會有理想,于是,我們便開始打拼與追逐,于是就這樣,我們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等到某一天驀然回首的瞬間,卻是淚眼朦朧。

每個人的人生都離不開追求,有追求的人生才有意義,有追求的人生才會變得精彩,有追求就是有夢想,有夢想的人永遠是年輕的,他的心靈永遠不會變的枯燥,有夢想的人就是最值得驕傲的人。

追求,是人的一生不論怎樣都離不開的一種東西,他觸摸不到,卻深深潛藏在每個人的內心裏,讓每個人的心靈都隨時都保持著活力,也讓每個人在邁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種堅不可摧的信念。為什麽要前進,因為有追求,為什麽要成功,因為有夢想,心中揣有夢想,敢于追求,才能不懼千山萬險,敢于追求,才能無人可擋。

敢于追求,不懼任何挑戰,才是勇敢的人生。試想一下,世界上每天有多少人為了夢想,為了生活,甚至是為了別人在不停地奔跑。假若你此刻心中裝有夢想,卻礙于現實不敢去嘗試與挑戰,那是一件多麽遺憾的事,如果你畏懼了,那麽你隻是不敢面對自己,如果你退縮了,也隻是為了更有力的出力,但如果你放棄了,你不是輸了別人,而是最先輸給了自己。

童年時,我們享盡了人間所有的快樂,也許你並不是最幸福的,但一定是你的家人最恩寵的。現在,我們就要踏上一條尋找夢想的,為了回報家人,也為了要證明自己,證明自己,就要敢于追求,不僅要明確心中的目標,更要有不懼艱險的勇氣,倘若你隻是有著夢想而由于畏懼現實中的各種挑戰而停止不前,那麽,一切都隻是空想。

年輕時,我們也都會彷徨,有時會望著遠處,不知自己的夢想在何方,我們徘徊過,也迷茫過,傷心過,也痛哭過,但我們卻依舊美麗,我們因為敢于追求而變得堅不可摧,因為嘗過失敗而變得風雨無阻,也因為因為含過淚水而變得更加成熟與滄桑。

但現在,我很慶幸自己依然年輕,我可以去用我的方式和勇氣去求我想要的,不管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我都會一笑而過,因為我知道人生其實就是在奮鬥中不斷的旅行,重要的是去看沿途的風景。

敢于追求,才是精彩的人生,如果有一天你坐在搖晃的椅子上,回憶起自己的往事,會發出會心的一笑,那麽你的人生是成功的。

敢于追求,不懼挑戰,人生才有意義;敢于追求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你敢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