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保險勵志語錄

保險勵志語錄

1、別總覺得保險代理人貭素低!這個跟你擁有自己的健康保障發生不了任何關系!

2、我覺得每條路都可以走得很好,做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麽做。

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保險事業要做大,必須建立自己的團隊。

5、滴水之恩,當以涌泉相報。

6、唯有行動才能改變命運。

7、保險就象拍拖一樣。

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0、別總說保險公司理賠難!你自己理賠過幾次?買了養老去理賠醫療,你認為是誰的問題。買了冰櫃非要當彩電看,是不是該分析一下自己的!

11、任何的限製,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3、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

1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5、命運總是光臨在那些有準備的人身上。

16、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1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1、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的高度。

22、失敗是什麽?沒有什麽,隻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麽?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隻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4、保險就像滅火器,寧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備。

25、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8、隻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隻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9、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隻有興趣者。

3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3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3、昨晚多幾分鍾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34、如果寒暄隻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麽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5、別總說保險代理人讓你反感!保險代理人能找到你,說明你有福氣,你還有可以幫助的必要,如果你已經住進醫院,你即使求代理人,見見你,都會很難。

36、別總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懂得很多,總告訴身邊的人別買保險!如果你的朋友需要10萬的手術費用,你會借給他錢嗎?就算可以借,你能借多少給你朋友?如果你的朋友需要500元每月的養老費,你會給他掏嗎?

3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39、保險要長期堅持。

40、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葯,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2、別總是崇尚銀行,錢放在銀行放心嗎?銀行法有規定,銀行是可以倒閉的;保險公司也有規定,保險公司是不能倒閉的,假如你到銀行辦理業務,銀行連個洗手間都不給你準備。

43、沒有天生的信心,隻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44、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5、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生禍福,皆多累積。

46、莫找借口失敗,隻找理由成功。

4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隻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8、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4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0、保險不是存錢,不是花銷,是轉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