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明星勵志語錄

明星勵志語錄

1、股市爆跌,我的睡眠質量嚴重下降!阿瓜:我還行,像嬰兒般睡眠!阿呆:真羨慕你!阿瓜:是睡一小時就醒,然後哭一小時,然後再睡一小時…

2、給自己加油,不需要理由,人生時時都會有喜有憂,做自己的朋友,分享喜怒哀愁,每天是新的開始,可遇不可求,幸福就在身邊,珍惜不要溜走,為美麗明天,努力奮鬥!

3、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4、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必須選擇,要麽對一切屈服,得過且過地生活,要麽就得努力,爭取過上夢想的生活。

5、展現雄心,迎向挑戰,堅定信念,百折不回,團結拼搏,一鼓作氣,鬥志昂揚,時不我待,全力以赴,指日可待,當仁不讓,舍我其誰!

6、優秀是一種習慣,生命是一種過程,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悟透這些,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幸福沒有比較級,屬于你的,才有意義;夢想沒有最高級,握到手的,才最美麗。腳踏實地做自己,願我的朋友,永遠開心!

8、2011夢想之路,沒走完;2011成功之樓,未登頂。2012願你:加足“奮鬥跑車”的馬力,全速前進,實現夢想;暢通“堅持電梯”的通行,迅速登頂,成功在望!

9、寂寞是一塊試金石,可以試出一個人意志是否堅韌;寂寞更是醞釀成就的養料。緣此,對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來說,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10、人生的意義在追求中體現,在奮鬥中閃光,隻有不懈追求經歷奮鬥的艱苦,才會擁有成功的喜悅。在事業上不滿于現狀的人不停奮鬥,永遠向事業的高峰攀登。

11、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裏的一粒沙子。

12、可以愛,可以恨,不可以漫不經心。

13、我們幹工作要使每件日常事務適應于偉大的堅定目標。

14、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15、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團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