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容止語錄

容止語錄

1、我並不是個喜歡說道理的人,這兩年為了你我破了很多次例,你也該明白我的用心,怎麽如今還如此沉不住氣呢。

2、既然那條河流很想換一個方向,那麽我說什麽,能改變她的念頭嗎?能阻止她嗎?

3、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

4、那可真是對不住,家父家母已經入土為安,你晚來一步。

5、我原本一心想掌握這萬裏河山,但這些年來聽你說古到今,這些念頭反而有些淡了,天之悠悠如此廣闊,你我在此之間不過滄海一粟,縱然君臨天下,我亦不過區區螻蟻,這江山,我就算是到手了,滋味也未必同原先說想好的那般好。

6、我本就是無情之人,眼下所能在乎的,唯公主一人而已。

7、前一問我知道,後一問眼下已成定局,我不必深究,你若是願說,便說來聽聽,若是不願,也不必在此兜圈,我沒那閒工夫。

8、溺水的人在絕望之中,即使抓住一根稻草也會緊緊不放的。

9、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我不需要憐憫,亦沒必要動搖。

10、當斷不斷必受其害,手握權柄的人,必然執掌一柄生殺予奪之劍,劍有雙刃,一面對敵人,一面朝著自己,縱然心裏有萬般不舍,可是為了某個目的,還是應該拋棄一些東西

11、我自然記得(她離開,他永別,不入局,放恆遠)。

12、成事在天,非你之過。

13、有美一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14、生也是我,死也是我。

15、我原本沒想讓你見我這般狼狽模樣,怎麽料到你眼下竟知我甚深,稍有異樣便給你瞧出來。

16、你方才說我不甘心,你不是我,又怎麽會知道我的想法?

17、放手,怎麽可能。

18、我拉過了,現在怎麽辦。

19、說不上好與不好,從前的公主,心思細密滴水不漏,殺伐決斷從不手軟,但是卻欠缺些胸懷,今日公主似乎心軟了一些,可是氣度卻大不相同。江淹嘗試反叛,公主不但不以為忤,反而給他一個前程,雖然未免有放縱之嫌,但是這等氣度,容止也不由心折。

20、我傷心,有什麽用?痛恨,有什麽用?我該視誰為敵?以誰為仇?我要為了什麽雪恨?用什麽來洗刷怨懟?

21、一箭三雕,公主既然已經拿定了最好的主意,為什麽還要問我的意思呢?

22、你喜歡便留著吧,這東西放在我這兒也是無用。(勉強算是定情之物吧)

23、你隻是,更在乎我。

24、數年不見,宗將軍風採依舊(不曉得為嘛,看到這兒一股冷氣嗖的上來了)。

25、你在威脅我?

26、我在,你好生休息。

27、我什麽都沒有做,隻在他面前脫下外衫,他便說隻要我不靠近,他什麽都願意做,現在公主你可以與他靜下來詳談了,我想他再也不會隨意的喝罵了。

28、確實,令師是個了不起的人,他也是我這一生唯一的敗績,算到如今已有三年七個月,隻可惜他已經身死,我有生之年再沒有機會挽回,倘若有鬼域,我會去尋找他的。

29、那個盛有發絲的錦囊,作繭自縛不願掙脫的錦囊。

30、我這人素來不做無利之事,此番救你,也是如此,我覺著救你會比得到北魏更好些,便舍北魏而取你。

31、“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些什麽吧”“公主若不說,我怎知公主在想什麽呢”“難道我不說,你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麽了”“難道公主不說,就認定我知道公主在想什麽”

32、我要在他心頭種下一個念頭,他永遠敵不過我。

33、非常之時行非常之事,如不行非常手段,難以在極短時間內奏功。

34、天如月簡直像一條在腥風血雨裏慢行的毒蛇。

35、一直以來,我的大敵是天如月,而不是她。

36、從前我對你不住,眼下我便將死,也算以命償你,以血還血,你解了心頭恨,就此離去吧。

37、我的立場始終如一,我實話告訴你,桓遠,我之所以不將你與江淹的圖謀告訴公主,是因為你們根本就無法動搖公主分毫,等待他日你事敗,盡管將事情推到我身上。你倒是看看,我會不會因此受到責難。

38、你所謂的歷史,也是由人造就,未必就不能改變。

39、你要什麽我都可應允,但你怎麽擔保在我應允之後,你能周全楚玉安危。

40、好口才,聽你這麽說,就連我也都險些要信以為真了。

41、擔憂辜負春光,再過一些日子,到了炎夏,便不那麽有趣了。

42、我就算再怎麽本事,也敵不過所謂命運,這般了結,倒也不壞。

43、我今日在做這件事之前,便已經預料到了最壞的後果,也完全做好了承受的準備。

44、天如鏡,我認輸,論狠心,我不如你。

45、洛陽那邊的信遲了兩日(或許真的隻是信來遲了呢)但或許真的出了意外。

46、我知情不報,隻是懶得作為,並不是護著你們,你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47、雖然此時應道節哀順變,可是我還是想要說,這是我四年來聽到的最好的訊息,他死的是在太好了,聽聞他的死訊,我心中歡悅無以言表,唯一有些可惜的,便是我沒能親手了解他的性命。

48、雖然那人我早已猜到,可卻也有猜不中的地方,如今我方信了那句話,十步之澤,必有芳草。

49、也罷,楚玉說過,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過眼下我孑然一身,一無所有,便隻有求你吧。(他輕輕一撂衣擺,身子一低,便曲膝跪在天如鏡面前)

50、此地月色極好,又有白雪相伴,正是絕佳的埋骨之地。

51、花錯說過我無血無淚,這下子可算是有血有淚了吧。

52、花錯好酒,然而好酒無量,飲必醉,醉必脫……

53、他想做什麽我再清楚不過,無非便是要你殺了公主,但是我的請求也正在于此,希望師兄你就此罷手,不要與她為難。

54、我不傷心,你可以說我無情,也可以說我狠心,可倘若我做出悲痛之態,那便是可笑了。

55、你讓我再看看你吧,今後或許便看不到了。

56、我會置身事外,不會對你造成阻力。

57、好志氣,好風骨。可是桓遠,你沒得選擇。

58、天地為爐,世間萬物冥冥眾生,誰不是在苦苦煎熬。

59、(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沒有,一點也沒有。

60、我生,要她記著我,我死,也要她記著我。

61、我這輩子,一共見過三個半人,能讓我刮目相看,一個是王意之,還有一個便是天如月,那日語王意之會晤半日,令我心折不已,論權謀之術,他不如我,然而論起灑脫自在,我不如他,這世界上沒有人能比得上他。

62、無妨,她會有些生氣,但她也會很快想明白,以我的性子,不可能仍由她離去,想通之後,她便懶得生氣了。

63、有的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也許永遠也追不回來。

64、他倒是見機得快。

65、我的生死,我的愛恨,皆是我自己抉擇,我不後悔,也不痛苦。

66、再見,是永遠不見。

67、手腕可以斬斷,可是你教我如何刨出自己的心?我這一生,沒有多少時候真正快活過,唯獨少年時與你相爭之際較為無憂無慮,而這些年因為楚玉我才真正像一個人。

68、你不必憂心,我自有分寸。

69、你莫要嫌棄他是小人,正因為他是小人,用起來才格外得心應手。假如是江淹這樣的人,我反而不敢隨意使用。

70、難道我可以拒絕麽?

71、你們要做什麽,皆與我無關,我既不會將此事密報公主,也不會幫助你們,不論成功失敗,結果自己承受,你們好自為之。

72、與你交手,不過是滿足你的心願,我殺你作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