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郭敬明幻城經典語錄

郭敬明幻城經典語錄

1、一個交錯。三個交錯。一千個交錯構成言語不斷的傳說。誰都不曾知道誰的過去。埋葬了誓言的蒼白和等待的翠綠。是你麽?是你麽?

2、我總是無數次的回想,那些大雪彌漫的冬天,城上破裂的雲朵和不曾出現的朝陽。你的肩膀撐開了一整座夏天。我怎麽看也看不到終點。

3、瞳孔深紅色,于是世界沉入黃昏。頭發銀白色,接著天地升起黎明。無數隻飛鳥離開,無盡的大雪回來。我知道你站在我背後,安靜地站在背後,點燃了一整個重樓。

4、花朵漸次染紅了你的魂魄,三魂斷開,七魄延續。而你的聲音惹亂了暮色的飛鳥。你的笑容是龐大的詛咒麽?夜夜夜夜,在我的瞳孔裏逐漸放大,逐漸雕刻。

5、我顛覆了一整個世界,隻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6、偉大的巫師和小王子。一揮手送別了整座無雪的城,再揮手點燃了整面無風的湖。你是我大旱三季裏唯一的雨水。你是我綿延萬裏黑暗中唯一的光。誰是誰的救贖,誰是誰的劫難?

7、我心目中惟一的神倒在了我的面前,我仿佛聽到整個世界崩塌的聲音。

8、我總是看不清楚你的臉,你臉上沉沉的如同霧靄般的憂傷,你臉上的如同火焰般的乖淚,八百年,八千年,輪回轉動,我在命運前匍匐了幾世幾代,我隻想讓你溫暖,我隻想讓你自由。

9、花朵漸次染紅了你的魂魄,三魂斷開,七魄延續。而你的聲音惹亂了暮色的飛鳥。你的笑容是龐大的詛咒麽?夜夜夜夜,在我的瞳孔理逐漸放大,逐漸雕刻。

10、凡世的喧鬧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泱泱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路途是未知的禱告,漸次了反復的描寫和逐漸雷動的想念。前方有光,有雪,有終年未散的大火。燒盡天空露出陰霾。你在前面等我,等過了三千個綠色的夏天。

12、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隻是幻影,稍縱即逝。

13、我匍匐了一百年, 微笑著焚燒了一百年, 隻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重逢, 因為你的快樂, 是我生命裏全部的信仰。

14、風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5、人永遠看不破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6、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會那麽的凄涼,一聲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的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17、體溫沿著心髒經過脈絡漸次冷卻,剩下一聲又一聲心跳化成呼喊,飛了天,盾了地,也不知道你聽見了沒有。于是心裏碾過轟隆的戰車,你的眉毛染成銀白色,重新染白所有銀白色。

18、手指疊上手指,溫度散去又重新聚攏。你在我身邊,畫出從未見過的晴天。音容笑貌漸強漸弱,聲色逐步渲染。于是你就停在我五步之外,不曾走遠,也不會靠近。未散的大霧永遠都是一場迷。

19、我總是看不清楚你的臉,你臉上沉沉的如霧靄般的憂傷,你臉上的如同火焰般的乖戾,幾百年,幾千年,輪回轉動,我在命運前匍匐了幾世幾代,我隻想讓你溫暖,我隻想讓你自由。

20、彼岸的煙花終于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像是冰澈的清水,流淌在白色之上,幸福之外。

21、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在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裏,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年萬年時光與罅(xià)隙(xì)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22、王,你知道冰海深處的寒冷嗎?我在最深的不見光的深淵,想念你的笑容和你霧靄般的憂傷,想得心如刀割。如果你可以聽到我說話,我想問您,王,可以帶我回家嗎?

23、不再回來的十年,大雪覆蓋了純白的梵唱。記憶一路向北,向北,高唱著黑色的燎原歌,和白色的鎮魂曲。無法回來的十年,我帶你走回最初的沉睡,回歸所有未曾開啓的盼望。我在這裏。

24、一陣又一陣連綿不斷的劇痛在我胸腔中撕裂開來,火紅的鮮血從我口中噴涌而出染紅了我和哥哥的幻術長袍,一瞬間,那些血液全部變成了盛開的紅蓮,紅蓮過處,溫暖如春。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遠都不會寒冷。請你,自由地,歌唱……

25、我總是懷念遲墨衣服上的花的精魂,懷念他如同撕裂的朝陽般的笑容,隻是我的樂律,卻無法給我救贖,等待是千年的嗎?還是一萬年?

26、也許天的盡頭,我會再次看見你的亡靈,到那個時候,請你對我微笑,如同撕裂朝陽一般的微笑……

27、不再回來的十年,大雪覆蓋了純白的梵唱。記憶一路向北,向北,高唱著黑色的燎原歌和白色的鎮魂曲。無法回來的十年,我帶你走回最初的沉睡,回歸所有未曾開啓的盼望。我在這裏。

28、我喜歡火焰的放肆和破裂,因為我可以焚燒一切的枷鎖,我是整個大地的王,而我哥,卻是我心裏的神,唯一的神。我想讓他自由,哪怕犧牲我的生命。

29、體溫沿著心髒經過脈絡漸次冷卻,剩下一聲又一聲心跳化成呼喊,飛了天,遁了地,也不知道你聽見了沒有。于是心理碾過轟隆的戰車,你的眉毛銀白色,重新染白所有銀白色。

30、如果可以和你在愛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裏最亮的光芒。

31、那種孤單形影相隨。湮沒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的黃昏。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你怎麽知道我就不寂寞?

32、手指疊上手指,溫度散去又重新聚攏。你在我身邊,畫出從未見過的晴天。音容笑貌漸強漸弱,聲色逐步渲染。于是你就停在我五步之外,不曾走遠,也不會靠近。未散的大霧永遠都是一場謎。

33、那些綿延的烈火,溫度詛咒了每一寸大地。洶涌的潮水翻涌上滾燙的堤岸,沿路沖刷,沿路焚毀。誰是誰的束縛,在斷開一千裏的命脈裏固執著傳承。

34、瞳孔深紅色,于是世界沉入黃昏。頭發銀白色,接著天地升起黎明。無數隻飛鳥離開,無盡的大雪回來。我知道你站在我背後,安靜的站在背後,點燃了一整個重樓。

35、我總是無數次地回想,那些大雪彌漫的冬天,城上破裂的雲朵和不曾出現的朝陽。你的肩膀撐開了一整座夏天。我怎麽看也看不到終點。

36、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是紅蓮,我願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以為哥,你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