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新年勵志語錄

新年勵志語錄

1、敢于宣稱自己是受限製的,他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2、一個不為別人奉獻的人,無權要求別人為他奉獻。

3、人生如花,花開,我們應該欣賞它的美麗,花落,我們應該贊美它的成熟,樂觀地生活,我們才不會錯過生命中每個階段的美麗!

4、相信自己,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隻有當你擁有一雙自信的眼睛,你的生活才會更有光彩,你的生命才會更有生機。

5、如果你是一名將領在戰場上出現了一個比你要小上很多的敵方將領,而你用年齡來評價對方的實力那麽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老的可以退休了。

6、人生的經歷中總是有許多的坎坷、許多的傷痛。隻有讓我們相信自己,友誼才會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讓我們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又友誼才會長存。

7、天生一人必有路,順其自然莫停步,前進路上勤思考,得來全不費工夫,親愛的朋友,快樂是一種選擇,成功也隻是一種選擇!

8、給自己一個每天奮鬥的理由,然後向著那個目標前進,不要總是想著結果,隻是關心每天收獲了什麽,讓自己與開心相伴,與自信相隨,祝你開心!

9、我們什麽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10、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1、退一步海闊天空,懂得進退才能成功;人生路風雨兼程,真性情不宜放縱;多少坑都要去沖,成長痛並快樂中,不強求才能爭鋒;平常心事事輕松。

12、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3、對著目標彷徨,會讓你更加迷茫,對著夢想哀嘆,會讓希望更加暗淡,要做的是先厚積再薄發,成功之船便會很快到達。

14、生命總是美好的,它屬于每一個人;但每個人的生命並不一定屬于美麗。

15、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6、如果你是將領當兩軍交戰的時候如果敵我實力懸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17、逆境中找到的朋友最可靠。

18、人生道路千萬條,條條道路有逗句號,困難隻是逗號,快樂也不會是句號,若能帶著問號走,定有驚喜的感嘆號,朋友,願你的幸福就像無窮盡的省略號!

19、尋找理想,理想就在追求的路上,前方是否真的光亮,且看勇氣壯不壯,面對困難的波浪,隻有迎上,才會領略到成長的力量。

20、成功要靠拼搏,幸福要靠追求,夢想要靠爭取,快樂要靠尋覓,人生要靠努力*友情要靠維系*我祝福你,要靠簡訊,最近好嗎?

21、朋友,危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自己喪失了信心,讓我們緊握幸運,創造幸福,捕捉財運,等候機遇,你一定會有輝煌的未來,加油努力!

22、一時的錯誤可能導致一輩子的傷痛。

23、真誠做人從自己開始,但更需要人人參與。

24、勇于去嘗試,才會有奮鬥的底氣,用行動見證自己的努力,積累出真實的實力,讓生活把自己鍛煉,去贏得成功的天地。

25、一腔熱血滿肝膽,做人就要做好漢,擺脫所有不利的牽絆,磨好奮鬥的利劍,劈開所有的阻攔,讓勇敢去把夢想實現。

26、沒有經歷嚴冬的小草,永遠感受不到陽光的溫暖。

27、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升華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28、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9、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30、一個人,就是一個平面鏡,你微笑,別人真誠,彼此笑臉相迎,生活也像一面鏡,人人都在鏡中行,你真誠,常常微笑,肯定事事順心!

31、陽光和雨露不會遺忘任何一粒種子。

32、人生是否有奇跡,且看自己去努力,前方或許有荊棘,千萬不要去躲避,生活一點不容易,前途如何看自己,拼搏才是真實力。

33、大風卷得風沙起,人生總是要磨礪,前進生命才有意義,懶惰懈怠是天敵,跟刻苦結盟在一起,才會順利到達目的地。

34、知識猶如人體的血液。

3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36、難關難不難,要看去分辨,其實成功並不遠,努力才會夢實現,拼搏才有別樣天,事情總是苦後甜,鋼鐵總是煉後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