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愛情公寓勵志語錄

愛情公寓勵志語錄

1、我太太特別喜歡企鵝,所以我們打算移民去非洲,順便可以看看袋鼠。

2、自戀加腦殘,等于自殘。

3、死後佔個墓,總算彌補了生前不能買房的遺憾。

4、這部劇真的不錯,特別是你們那個編劇,實在是太有才了啦。他是智障學校畢業的吧。他寫的劇情,比綿羊音還要糟糕,摸過的鍵盤,連阿米巴原蟲都活不下去;他和豬最大的區別就是,豬不能隨便變成人,而他隔三差五就變成豬。我猜他是用豬蹄寫的劇本,我建議他吃點痔瘡葯,治療一下他的口蹄疫。

5、記住,你現在在大學流的汗水和淚水,都是你當時選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6、一朝被電擊,十年怕網線

7、靜若處子,動若瘋兔。

8、真是個天煞孤星,居然第二次結婚被人放鴿子。

9、這就是你們新新人類的愛情觀,你們贏了,地球都是你們的,我們全是鹹蛋超人。

10、在課堂上,從來都是老師管老師講,學生歸學生睡,人鬼殊途,需要溝通嗎?

11、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的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12、沒想到你數學這麽多年還是那麽犀利。

13、早跳早收工,早死早超生。

14、吵架是不好的,我們來決鬥吧。

15、諾瀾:葯……葯……曾小賢:切克鬧

16、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的多。

17、愛情就是牢籠,減刑的唯一辦法就是……手放開。

18、二十分鍾之前我就看著你們吐到現在,我活了四十多年,沒見過這麽無聊的人。

19、我曾經嘗試用面條上個吊,用降落傘跳過樓,用豆腐撞過頭,用洋芋片割脈。

20、一菲:你無恥,你卑鄙,你不靠譜!子喬:那你就不無恥,不卑鄙,非常靠譜?一菲:我哪裏無恥,哪裏卑鄙,哪裏不靠譜了!?子喬:你哪裏不無恥,哪裏不卑鄙,哪裏靠譜了!?一菲:就算我再怎麽無恥,再怎麽卑鄙,再怎麽不靠譜,也不會比你更無恥,更卑鄙,更不靠譜!

21、你今天晚上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的名字寫到碑上去。

22、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youQQ?

23、我還是覺得樓下那個門診比較好,病人都有免費的棒棒糖吃。

24、我喜歡他,但那都是過去式,生活是未來式。

25、三浪真言:浪漫,浪費,浪叫。

26、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27、你有什麽身份,你頂多有張身份證。

28、掙票子。買房子。泡妹子。這才是真漢子。

29、友情越位,戀人未滿。

30、被門夾過的核桃還能補腦嗎?

31、我是刀子嘴,斧子心!

32、驗血是不是有學歷要求?

33、不出臉是好事。

34、有個患者幻想自己是小燕子,經常給我送燕窩。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對我吐口水。

35、這個比賽你不能去看,因為它太反人類了。

36、打人不提倡,打臉傷自尊。

37、我從來不吃口香糖,又不能咽下去。

38、在我們那裏,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意思,就會說留個電話唄!

39、我是一名天生的演員,我從小一看到漂亮MM,眼就圓。

40、那你給我解釋一下,為何在你的鞋子裏會有一塊磚頭,而且這塊磚頭還會發光?

41、結婚以前,還有別的男人對你好,結婚以後,你就隻剩下我了,可是婚後,我一定要對你更好,這樣你才不會失落,不是嗎?

42、我跟曾小賢認識有7年了,我們一直吵吵鬧鬧,卻又井水不犯河水,這我都能接受,憑什麽你們倆剛在一起,我就接受不了。7年了,我自己都忘了,居然有這麽久了,以前吧,我也沒覺得曾小賢有什麽好的,你來了之後才有這種感覺

43、常言道,冰凍三尺,非微波爐不能解凍。

44、為了捍衛我公寓一哥的地位,我有責任保護公寓的女性,免受除我以外,任何人男人的欺騙!拗造型是吧,我會讓你哭得很有節奏!

45、明天那場隻是換了批模特,內衣的款式都沒變,多看一遍有啥意思啊?子喬:你兩個小時眼睛都沒眨一下,原來是在看衣服。張偉:要不然呢?

46、我要對你的生活負責,我是一個要結婚的男人,面對現實生活應該腳踏實地。

47、曾小賢:嗨,一菲,你別為難張偉,他隻會推測女孩的心思,你……不一樣!

48、要麽功課做在事前,要麽小抄帶在身邊。

49、原來向人道歉,可以用一塊表……一盒生魚片……一個氣球……

50、我說的鹹,不是曾小賢的賢,是鹹蛋的……蛋……

51、春風拂過瀘沽湖,秋雨浸潤九寨溝。

52、你跟我說,夢境越深,痛覺越弱,你騙我。痛,這兒痛。

53、我需要一架專業的寮機。

54、張偉:打……服務員:打劫!張偉:打折。

55、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

56、中華武器那麽多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鐵劍不學學銀劍。終于學得人劍合一,成了劍人。

57、你是什麽座的?我是肉做的。

58、八字不夠硬,龍袍穿不進。

59、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得多。

60、36行,行行出二貨。

61、他完全沒給我們機會啊!見縫才能插針。

62、天使與你同在。

63、那些年她為你的放蕩不羈吃過醋,生過氣嗎?她為你做過點心,燒過菜嗎?她原諒過你的過失嗎?她吻你的時候流過淚嗎?

64、沒錯,我就是喜歡曾小賢。你咬我啊!

65、一個完美的男人,應該處處體現出風度和修養。凡事從對方的角度出發,不經意間展現出對你的了解和關懷。

66、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不待見別人,因為,你也可能被別人不待見;反過來,不要因為被別人不待見而氣餒,因為,你也可能隨時不待見別人。正是因為我始終堅信這一點,所以,才活到了今天。

67、踩到香蕉皮摔倒了,一定要爬起來繼續踩,踩爛掉它就不滑了。

68、曾經我像燈火發過誓,我要是再和他說話……燈滅……

69、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

70、青菜裏面有青蟲,冬粉裏面有鐵絲。

71、世間的喧鬧都是浮雲,書中的寧靜才是永恆的。

72、我記得我睡著之前,已經寫了一半,醒來之後發現,前面那一半,隻是個夢。

73、人生就像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74、不想做保姆的推銷員,不是好學生。

75、下次結婚一定叫你。

76、沒錯,有些幻想了很久的東西,到最後你會發現,並非像預想中的那樣,既不美好,也不可怕,就像這個門後的世界,隻是一個被遺忘的掃帚間,但是卻依然無法阻擋年輕的心,為止憧憬,為止瘋狂,跳過眼前的那道坎,紅色的念想,隻剩下,藍色的沖動,但你真的會發現,你想扔掉的東西已經拋之腦後,而你想得到的已經牢牢地捏在手心

77、你見過四十歲的花童嗎?

78、你們知道三葉草的花語是什麽嗎?曾小賢:耶耶耶!

79、這麽高的底盤也能撞到?難道它的腿比我還長!

80、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女博士是人類中的戰鬥機、身上籠罩著多層光環。

81、張偉:你滿足嗎?美嘉:我娘是滿族。我爹,是獸族的。

82、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羊癲瘋不如人來瘋。

83、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隻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裏。

84、死不可怕,坐在這兒等死才可怕

85、眾所周知,胡一菲同志是我們愛情公寓眾多住戶中的一朵奇葩,憑借她獨特的人格魅力,多年來一直獨攬了公寓中的多項紀錄,其中包括:最不講道理。最愛管閒事。學歷最高。嗓門最大。還有——最能打。

86、沒有鳥的腳,沒有鳥的鳥。

87、你以為我是江湖騙子啊,我們知識分子有節操啊。

88、現在你的眼神很像梁朝偉,眉宇間有點金城武的味道,拿啤酒的動作,乍一看像吳鎮宇。就是臉長的像曾志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