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青春勵志經典語錄

青春勵志經典語錄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裏最亮的光芒。

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隻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5、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7、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

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9、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1、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遙不管我隨著風翱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觀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雪的柔美句子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困難隻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于敢于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16、我就像現在一樣觀著你微笑,緘默沉靜,自得,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遙停留過去。

17、我滴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熱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觀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20、每當我觀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觀天。

21、如果你觀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散文詩的文體特點背後有陽光。

22、沒有天生的信心,隻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3、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4、當遇到你的美,遇見,第一眼十有八九我們愛上誰,同樣的默契同樣的直覺。

25、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6、我總是愛蹲下來觀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俺滴記憶。

27、失敗是什麽?沒有什麽,隻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麽?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隻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來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9、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欲望隻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30、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31、百丈之台,其始則一石耳,由是而二石焉,由是而三石,四石以至于千萬石焉。學習亦然。今日記一事,明日悟一理,積久而成學。

3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33、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隻有興趣者。

36、任何的限製,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38、如果寒暄隻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麽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9、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4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4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46、莫找借口失敗,隻找理由成功。

47、奇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于年老而帶來的虧損。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輕時才不致空虛。

48、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往返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49、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50、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5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52、感到自己是人們所需要的和親近的人——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悅。這是真理,不要忘記這個真理,它會給你們無限的幸福。

5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遙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54、不去想能否能夠勝利,既然挑選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北風冷雨,既然方針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隻能是背影。

55、我天天都在數張小嫻散文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

56、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葯,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5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遙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俺的身上。

59、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1、隻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隻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2、昨晚多幾分鍾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