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畢業勵志語錄

畢業勵志語錄

1、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2、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3、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4、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啓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

5、生命原來是夢想的一架梯子,可以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隻要你永不放棄。

6、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7、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8、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9、3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彌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10、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11、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12、盡管人生旅途中具體的經歷總是顯得那樣瑣碎、那樣平凡、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厭其煩,但是,恰恰是它們構成了一個個真實的精彩人生。這才是生命最彌足珍貴的狀態。

13、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14、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5、艱難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難的開始。

16、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7、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于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18、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啓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19、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20、3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多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1、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2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23、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5、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裏,不管在什麽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6、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註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27、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8、如果說,讀書是在奠定人生的基石,在梳理人生的羽毛,那麽,實踐,就是在構建人生的廳堂,歷練人生的翅膀。是不是,人生經過了實踐,才能真正矗立、飛翔在天地之間?

29、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3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隻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33、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你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使它陷于一片黑暗,你的生活怎麽可能有光明!封閉的心,如同沒有窗戶的房間,你會處在永恆的黑暗中。但實際上四周隻是一層紙,一捅就破,外面則是一片光輝燦爛的天空。

34、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5、人生是一本怎樣的書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風細雨,但他的人生之路卻豐富細膩;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萬難,但他的人生之書卻引人入勝;有的人飛黃騰達,青雲有路,但他的人生之書卻不堪卒度。

36、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麽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隻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37、人的一生像金,要剛正,人格須挺立;人的一生像木,要充實,內涵須深刻;人的一生像水,要靈活,方法須隨和;人的一生像火,要熱情,態度要誠摯;人的一生像土,要本色,作風要樸實。

38、讀書,也是人生一筆獲利豐厚的儲蓄。這儲蓄,是發現未來的鑰匙,是追求真理的階梯,是超越前賢的基礎,是參與競爭的實力。

39、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裏,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4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1、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4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43、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麽。

44、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淀。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淀,就沒有生存的智慧。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45、讓我們全心全意地收獲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裏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裏感受勞動的快樂和收獲的期待。

46、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47、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48、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麽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麽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麽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49、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于放棄是一種大氣,是追求另一種幸福的豁達。

50、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51、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52、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5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54、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55、記得有一個經典簡訊,這樣寫著: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

56、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裏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5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58、其實每個人都很有能力,都有自己的舞台。人一生最怕的是選錯了舞台,而誤認為自己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相信沒有誰一無是處;隻是在喜歡拉丁舞的人群中古典風格的民族舞演員是得不到認同和掌聲的。人生漫長,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喝彩和掌聲,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這些小小的東西構建自信和證明自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