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郭敬明經典勵志語錄

郭敬明經典勵志語錄

1、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2、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3、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而我們的青春,埋藏在洞穴的最裏面。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看不到他們的臉。隻看到他們寂寞的背影,像在說再見。

4、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5、姥姥說,人死以後是有聽覺有時覺德,人走向皇權的時候如果聽到自己心愛的人哭,那麽他就會回頭,一回頭就上不了天了。

6、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寞。

8、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9、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10、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1、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隻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2、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5、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會有一個臨界點,某一時刻,某一天,那些曾經被小心存起來的金幣全部消失不見。存錢的小孩子突然傷心的哭起來。

16、我總是覺得那隻孤獨而龐大的鳥是在尋找著什麽,為了它所尋找的東西,它可以這樣幾百年幾百年心甘情願的寂寞下去。我喜歡這樣的鳥,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不顧一切。

17、覺得世界突然憑空地陷落一塊,然後夜色像墨汁樣迅速地填充進去,聲音消失無蹤,所有的未來都像是被硬生生地埋進了深深的河床,在河床的厚重淤泥之下一千米,然後水面還有一千米,永無天日。

1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9、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20、像是有人拿著刀,找準了我們最弱最不設防的部分溫柔地刺進去,然後拉出來,血肉模糊,然後再刺進去,一直到最後痛苦變得麻木,現在變得模糊,未來變得沒有人可以知道結局。

21、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2、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3、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4、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裏,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著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2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6、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7、我顛覆了整個世界隻為擺正你的倒影。

28、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歡笑,還是哭泣。

29、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3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31、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麽美。

32、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嗆滿淚水。這是真的,好孩子不說假話。

33、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隻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5、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3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7、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8、原來地久天長,隻是誤會一常。

3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40、不要仗著我對你的好向我使壞。

41、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4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3、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44、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45、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4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47、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裏話。

48、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4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裏,最亮的光芒。

51、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52、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是歡城,還是廢噓。

53、一個人隻要不再想要,就什麽都可以放下。

54、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55、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

56、哀莫過于心不死。

57、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5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59、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60、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6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2、我像是個孤單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另一個木偶,從此不會表演不會動,被人遺棄在角落裏落滿灰塵,在孤單中絕望,在絕望中悲傷,然後繼續不停地想念你。

63、破牛仔褲怎麽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麽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6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5、愛那麽短,遺忘那麽長。

6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67、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6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69、沒有什麽過不去,隻是再也回不去。

70、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71、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72、生不對,死不起。

73、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4、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75、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76、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