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2015勵志語錄

2015勵志語錄

1、生活是一棵大樹,我就是一片小樹葉,我搖啊搖,我真快樂。

2、世界上最愉悅的事,莫過于為理想而奮鬥。

3、人生好比爬山,人生這座山,隻是有的人才剛爬到半山腰就放棄了,看到的隻是身邊小片的風景;隻有堅持下來的“會當凌絕頂”的人,才能“一覽終山小”,收獲大片大片美麗的風景。當人生遇到挫折時,隻有堅持,才能使我們走向成功。

4、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性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5、回首,留不住歲月。凝眸,牽不住時光。于是,咱們淡然微笑,釋然。

6、宇宙之所以宏大,不禁于它叫宇宙,由于它是宇宙。

7、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

8、不要總是用傷感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過去的永遠成為歷史。無論你過去是怎樣的輝煌,怎麽樣的快樂,也無論你過去是怎樣的渺小,怎麽樣的哀痛!隨著時光的流逝,這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歷史歲所沖淡,甚至煙消雲散了。唯一留下的僅是淡淡的回憶。

9、自比幹之後男人就沒心了。

10、沒有翻但是的高山,沒有走不出的沙漠,更沒有超越不了的自我。

11、領悟就是1條荊棘從生的路,你隻有用刻苦做武器,勤奮做盾牌,才能走得出去。

12、承受,繼續承受。性命的重量是壓在肩頭的種種過往和經歷。性命的好處,是在你快要趴下的時候咬牙抗住。性命的精彩,是你負重前行,最終到達你夢裏以前到過的地方。

13、明白很多事情無法順著自我的意思,但是發奮用最恰當的方式讓事情變成最後自我想要的樣貌。強壯是,如果最後事情實在無法實現,那麽也能夠理解下來,不會失控,而是冷靜理智的去想下一步。

14、一夜之間紅起來的貨色,斷定會在一夜之間暗下去。

15、不好放下你的夢想。當夢想沒有了以後,你還能夠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16、青春就像是切洋蔥,咱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17、昨日的輝煌已過去,這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發奮。

18、戀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消散得越多。

19、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麽樣的態度,就有什麽樣的結果。有什麽樣的態度,就有什麽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20、不要去說,生活是不公平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我們應該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到對生活點滴的感悟中,而並非一再的抱怨。我想,海倫。凱勒生活在樂觀,快樂中。我們也同樣有著能讓我們感動的生活,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感謝生活的心。

21、寒風凍死我,明天就壘窩。

22、心中有夢,才能看到遠方。心中有路,才能走得踏實。

23、賢從智中取,智從學中求。

24、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生命,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生命,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

25、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咱們常會看見自我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咱們仍需做夢,否則心靈就會枯死,博愛便無法滲入心田。

26、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能這麽花。

27、真正的堅韌,就應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好猶豫。

28、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習並領悟堅強。

29、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裏,有些人可以安于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劇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裏——不上不下的生活。

30、除了少許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來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變的法則,一個不願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還要糟糕,所以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的時刻,作為邁向下一步的準備,如此才能扎實穩固。

31、最完美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堅信它的單純與完美。期望那時候,咱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我。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32、點了盤魚翅炒飯,換了三雙筷子沒找見一塊魚翅,廚師解釋說“我叫魚翅”。

33、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麽自戀的一段時期。

34、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遇到困難不能夠退縮,否則你就還沒上戰場就輸給了自己。要具備不屈服的精神,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

35、立下人生志向,活出人生精彩;鋪好這天沙石,走出明天大道。

36、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此刻。

37、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我的認真付出。

38、愛切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涯中有你。領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麽,一旦失去,卻似乎失去了所有。

39、人生便是一隻風箏,隻有發奮向上飛的那隻,才能成為天之驕子。

40、人生短短多少十,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1、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達觀些。

42、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許許多多的錯過微微小小的改變,凝合起來,從而造就了一條人生之路。人生路上,每一步落腳的體驗讓我們透過生活中的小事來一點一滴看人生。一點一滴看人生的每一點滴經驗的凝聚,便鑄就了輝煌的人生。

43、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攀比。

44、能改變一個人的因素無非種信仰,金錢,真正的戀情。

45、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凈;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

46、成敗一笑過,瀟灑向前行。人生充滿變數,不知下一分下一秒我們將在何處。所以,別讓自己的心太累,簡單一點,快樂一些,看花開花落,聽流水潺潺,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輕松快樂淡定從容地去生活!

47、什麽是成長?那是你內心的一個尺度。你能夠感覺到你的成長,你內心知道你會成長為什麽樣貌,就好像一顆樹籽,無需指導,也會成長為一顆挺拔的橡樹。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能夠成長為自我最好的樣貌。

48、幕後人物更需要舞台。

49、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興許還有好多少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不。

50、保護好你的夢想,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它會讓你俯視所有以前看低你的人。

51、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52、成功之處並不在于別人對自我的看法,而在于自我的發奮。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我欣賞自我。

53、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滿了層層危險,也撒遍了道道機遇;人生恰是一條路,有水窮山盡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回腸,有時一瀉千裏;人生好似一片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54、善于把握性命的每一個瞬間,才能感受人生的每一個精彩。

55、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裏的一顆種子,隻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取。

56、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57、活著,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寂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給自己什麽樣的往事,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麽樣的明天對于疑惑的我們,生活是一種虛假,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可是,隻要我們願意與時間為伴,時間會為我們沉淀曾經的苦與樂,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

58、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9、山河在,不愁草木不生;壯志在,不愁事業不成!

60、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麽善良就是額度卡!

61、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62、拼,困難向咱們低頭;再拼,成功向咱們招手。

63、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64、前方是絕路,渴望在轉角。2014,加油!

65、不好急著說你別無選取,也許在下個路口你就會遇見期望。

66、人生苦短,滄海桑田,走過人生六十,一幕幕往事時常浮現在眼前,西安的古城牆周庄的烏蓬船鳳城的吊角樓北京的四合院。芳華蹉跎成歲,寬容淡泊成志遠。過多的閱歷使我早生華發,過渡的洞察讓我把是非明辯。走過了起落和坎坷,才會有淡定和從容;經歷了滄桑與磨難才會有大氣和豁達。跨艱難而含笑,歷萬險而傲然。

67、我堅信,人就應有力量,揪著自我的頭發把自我從泥地裏拔起來。

68、失敗,是正因你在距成功一步之遙的時候停住了腳步。

69、彩虹,在大雨後出現;臘梅,在風雪中吐蕊;雄鷹,在險峰上空盤旋;人,在困境中彌堅。

70、每一種取舍都有不同的終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景致。所以,假如想看殘酷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決定。

71、漫漫長路,是什麽讓他們走向成功悄然歲,是什麽讓他們創造了奇跡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不是堅持,歷史長河就掀不起他們的波瀾,成功就泯滅于最初的放棄。

72、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理解挑戰。

73、堅強的毅力能夠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74、烈火試真金,逆境試強者,珍惜眼前時,再創更高峰!

7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隻是很容易被習慣所粉飾,被時光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6、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發奮積累成的。

77、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78、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隻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那裏是無畏者的天堂。

79、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隻不過是一起熬過柴米油鹽的歲。

80、逆境使人成熟,絕境使人醒悟;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動的彎腰才會越成熟,不好把別人對自我的放下,變成了自我對自我的放下,人生的日子都是約過越少,剩下的日子都是越來越重要,所謂的順其自然,並非代表你能夠不發奮,而是發奮之後你有勇氣理解一切的成敗。

81、請堅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咱們的容顏,卻豐盈了咱們的人生。請堅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正因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堅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鍾愛生活的心。

82、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能夠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註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83、這個世界上除了我,沒有其它神。

84、失敗,是成功蟬蛻下的虛殼;成功,是失敗破裂後的彩蝶。

85、一個人沒目標,前途盡費;一個人沒理想,碌碌終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