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企業勵志語錄

企業勵志語錄

1、對于一個大公司而言,沒有一支強有力的服務隊伍,給使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務,那簡直是難以想象的。

2、企業不景氣,問題不在員工,而在老板的管理方法不當。

3、沒問題就是問題,用新辦法就有辦法。

4、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5、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隻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6、他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他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7、做一個,給人希望的人而不是命令者;給人幫助的人而不是統治者;具有同情心的人而不是批評者;這樣的管理者。

8、最容易使人上當受騙的言聽計從、唯唯諾諾的人:我寧願用那種脾氣不好,但敢于講真話的人,作為領導者,你身邊這樣的人越多,辦成的事也越多。

9、作為領導人,最好的錘煉方法是失敗。沒有什麽比經歷失敗更能鍛煉人了。——肯·塞福

10、把顧客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辦,設身處地多為顧客的需求和利益著想,沒有不成功的事業。

11、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幹到底,害怕失敗什麽都別幹。

12、微軟公司在用人上所表現出的膽略與氣魄是別的公司無可比擬的。

13、路在人走,業在人創,事在人為。

14、有困難表示您還活著。

15、未來真正出色的企業,將是能夠設法使各階層人員全心投入,並有能力不斷學習的組織。——彼得·聖吉《第五項修煉》

16、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17、推銷的要點不是推銷商品,而是推銷自己。——喬·吉拉德

18、沒有戰略的企業就象一艘沒有舵的船,隻會在原地轉圈。——喬爾·羅斯

19、在這個公司,你不犯錯誤就會被解僱"。——史蒂夫·羅斯

20、企業的經營,不能隻站在單純的一個角度去看,而要從各個角度分析、觀察才行。——藤田田

21、我是一個興風作浪者,我相信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個人都有認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個人都說我瘋狂。——吉諾·洛奇

22、可持續競爭的唯一優勢來自于超過競爭對手的創新能力。——詹姆斯·莫爾斯

23、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時跳起來抓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24、我應為王。

25、以世界第一流的高精度而自豪。

26、我的經營理論是要讓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貢獻,這種貢獻看得見,摸得著,還能數得清。——傑克韋奇

27、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如果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裏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裏飛出去。

28、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29、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于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30、決定經濟向前發展的並不是財富強,他們隻決定媒體、報紙、電視的頭條,真正在GDP中佔百分比最大的還是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創新的中小企業;真正推動社會進步的也不是少數幾個明星式的CEO,而是更多默默工作著的人,這些人也同樣是名不見經傳,甚至文化程度教育背景都不高,這些人中,有經理人、企業家,還有創業者。——彼得·德魯克

31、失敗是成大事者之母。

32、人生的選擇決定一切。

33、每項事業成功都離不開選擇,而隻有不同尋常的選擇才會獲取不同尋常的成功。

34、對人才的運用,僅僅限于收羅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對人才不僅要善于識別其長處,而且要敢于大膽地使用,以讓其充分顯示自己的才能。

35、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36、世界未開發地就是你是你的腦袋。

37、強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38、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39、現代管理,就是以人為中心的管理;一切管理的好壞,都是人所創造、影響與決定的。——毛仲強

40、在快速成長的企業,領袖應該要多一點霸氣。——郭台銘

41、一個管理者如果不了解其下屬的工作,那他就無法有效地管理他們。

42、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