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情感語錄說說

情感語錄說說

1、青春是用來成長的!生命裏,別人忽略你時,不要難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你以為你還沒長大,其實別人早已不再把你當成孩子。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學會一個人走,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以後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2、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會做一切愛你的事;真正愛你的人,無需你刻意留住,但你知道,他不會走;真正愛你的人,會給你安心的守候,陪你看細水長流,許你溫暖流年;真正愛你的人,不一定失去自己,但一定把你放在第一;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你太遠,隻要你需要,我就一直在。

3、當我們不愛的時候,假裝愛,是一件痛苦而倒酶的事情。假如別人識破,我們就成了虛偽的壞蛋。你騙了別人的錢,可以退賠,你騙了別人的愛,就成了無赦的罪人。假如別人不曾識破,那就更慘。除非你已良心喪盡,否則便要承諾愛的假象,那心靈深處的絞殺,永無寧日。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時間是治愈創傷的良葯,但需要淡然的心態做引子。有成長,就有創傷,或多或少。有些傷,隻有在靜靜的流年裏慢慢淡化。淡化,先是心的淡然,然後才是時間的淡漠。常把傷口展示給別人看,永遠不會痊愈。心淡然了,一切變得不那麽重,把心放平,你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5、一個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戲侮、狠狠嘲笑,但沒人能把它奪走,除非你自己放棄。所有的得失,趁你能放下時,統統放下來,很多東西是過眼雲煙,能陪你到終點的,寥寥數人而已。曾經的功敗,你可以放棄時,就讓它們全部過去,人生其實是看完一段風景,再讓別人擠得水泄不通。

6、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裏,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隻要于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贊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葯,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會與眾不同。

7、找一個屬于自己的地方,聽聽風的聲音,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與其消極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對,人生終會善終。

8、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無論有多難,有多遠,別人可以對不起你,但你不可以對不起自己。對自己好,珍惜自己,愛自己,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無論何時,無論發生什麽事情都要善待自己。

9、曾懷想年少時的夢總是如飛花細雨般的柔美,不落凡塵,暗香浮動,宛如白露為霜,更似那那秋水伊人般的清麗脫俗。經年之後,才懂得物是人非,昨日黃花;世態炎涼。阡陌紅塵,浮生也不過是夢一場。漂在蹉跎的歲月裏,泊在人生的軌跡上,是對往事的眷戀。

10、如果今世一個願望屢屢矚目,就會埋下一個伏筆,待來世苦苦地追索與廝守。請讓我一輩子體味成長的喜悅與艱辛,讓我在陽光下,撿拾到成長的足跡。我相信,成長教會我們的不僅僅是寬容與感悟,它是一種信念。讓我們知道,凋零的可以是花,但絕不會是春天。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每個人都要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會珍惜的人才懂得放下,懂得放下的人才坦然!不要等災難來臨,才知道富貴不過身外之物;不要等災難來臨,才知道自己多麽幸福;不要等災難來臨,才知道活著多麽美好!

12、你給生活意境,生活也就給你風景。別總是無病呻吟,別總把自己說的那樣楚楚可憐,誰都受過傷流過淚,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隻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罷了。回首人生,最使得我們痛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我所想要經歷的一切。

13、一生中,總會愛過一兩次壞蛋,才會珍惜那個對的人。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4、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季,你將收獲雨季;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獲屬于自己的美麗。

15、走過的路,就會留下痕跡,曾經那段美好的過往,伴隨著一縷淡淡的憂傷,早已擱淺在我的記憶裏。這隻是一場愛情的遊戲,到最後受傷的還是我自己。我的心已無力承受,我的愛擱淺在離別的路口。

16、無力的睜著迷亂的眼,我明知眼裏的一切都是一場華麗的夢,耳邊回蕩的是無情的風。然,甘願一場又一場,無悔地沒入落荒的夢。管他春花秋月,夏雨冬雪,我甘願把思念拋在風塵裏,任其輾轉。長醉在千年的默默的守候裏,把思念化成無邊瀟瀟落葉,與樹一起成長,一起在歲月裏輪回。

17、該來的總是會來,不來的強求不了。記住那些在你生命中留下一筆的人,那些在深夜裏陪你聊天,那些默默陪在你身邊,那些生病時在你左右,那些你難過時會想起的人。正是因為這些人的陪伴,你才變成了現在的你。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一如珍惜你自己一樣。即使你們終究會面對離別。

18、誰也不能預知後事,誰也不知幾年之後自己的生活會有怎樣的變化。但是我想,無論我走到哪一步,我都會珍惜我所擁有的。然後用最大的勇氣,走完最後的人生。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麽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19、其實,堅持自己就是最美麗的自己。有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20、愛是用一顆心去愛另一顆心,不是用一張臉愛去另一張臉。如果因為我有張漂亮的臉而愛我,但從未走進我心裏去愛,這種愛我寧可不要。真愛是有心的愛,純潔、幸福、甜蜜,我可以讓你看見身體,把身體交給你,永遠交給你。

21、生活,總有些無奈,我們都知道,在這漫漫塵世間,真正能讀懂你的人不多,能在茫茫人海間找到和自己有著相同氣息的人更是不易,那需要太大的緣分。于是,我把這種渴望折疊成一朵美麗的花兒,輕輕地移植到心裏,任由時光靜靜的翻閱。

22、沒有自我設計,那麽人生將是盲目的。我們隻要不奢求太多,不背負太重,識得進退,懂得回歸;識得博愛,懂得寬容;識得追求,懂得取舍,那麽,我們就能依著流年的枝頭,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此刻的自己,是無能為力。也許,我一直都是無能為力。

23、自己好像變得越來越沒有方向,越來越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如果我在找一份平淡而寧靜的感情,不想有那麽多的轟轟烈烈,豪言壯語,那麽誰來與我把酒言歡,聆聽絲竹。不是誰能夠滿足的世界,突然間變得遙不可及,一切就如夢一般不真實。而我隻能用最平靜的態度去面對萬事變遷,隨著事態的改變變得麻木不仁。

24、就算你是很害怕,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踏實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就是等待著被命運賞識,別去計較太多,那你會快樂的多。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每個人,都是塵世中寂寞的行者,都渴望收獲生命中那一抹珍貴的紅顏或藍顏,陪心中長久的孤單。可悲的是,驀然回首,一路搜尋,竟然找不到想要傾訴的對象,有的不願,有的不能,有的不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