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早安心語: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1、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麽就得早點起床;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麽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麽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麽就得快點邁步。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最難的,其實是自己。

2、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不想做手邊的事,隻想做天邊的事。

3、真正的自由是做你自己,不是做別人想要的你,是做回你本來的、本源的、清凈無染的自己。哪一天,當你看不慣的人和事越來越少,就代表你已經越來越成熟。

4、人生是什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能夠拯救你的,隻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于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好好睡一覺,比什麽都重要。

5、無論工作上還是愛情裏,如果別人執意要走,那便讓他走,不要道德綁架,不要撒潑耍賴。雖然這改變不了什麽,雖然你仍可能依依不舍,心存不甘,但至少別人從此隻記得了你的好,和你最後的瀟灑。你就那麽酷酷地活在別人的記憶裏,想想也挺好的。

6、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麽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麽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麽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7、你所遇到的人都是對的人,你所經歷的事都是註定的事。不受點傷,怎麽知道你的內心有多強大。人性中最堅不可摧的一部分,永遠和愛有關,和自己的心靈有關。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8、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麽些人在戳了別人痛處的時候,還要以一種“對方怎麽這麽小心眼”的語氣責怪對方,但你不知道對方多少次被你戳到痛處又不想傷和氣,隻能哈哈笑對。那種感覺就像被你扇了耳光卻隻能把打掉的牙齒往肚子裏吞,而你卻還以“開個玩笑而已,至于這麽較真嗎?”來責怪對方。

9、拔河先松手的人不要喊痛喊的太大聲,半路折回頭的人不要嘆息沒看到最美的風景,先不愛的人不要在回首這段感情時說,“遺憾,我們就差一點點,如果再堅持一下就好了。”

10、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11、開玩笑可以,一別越人底線,二別戳人痛處。

12、羨慕別人的收入,卻不知他人的艱辛。羨慕她說走就走的自由,卻不知道她為這份自由付出的代價。羨慕別人不用上班有人養,卻不知她過的多煎熬。一切都有代價,無論是財富事業愛情,還是自由。不必羨慕,生活不在別處,而在于你想要什麽,你付出了多少就會收獲多少。勤能補拙,天道酬勤。

13、到底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14、真正的快樂來自內心的平靜,放空自己,讓思想裸奔一會。

15、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6、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對你不好。之所以總有人欺負你,其實是因為你好欺負,是你自己的軟弱無能送給了別人欺負你的無限可能。有技能,有個性,有愛心,有真誠,有經驗,有自信,你才有行走江湖的盔甲,誰也奈何你不得。

17、現在的很多人,大多數都擁有最便宜的肉體,最值錢的尊嚴,最不靠譜的誓言,最假惺惺的朋友,最自以為是的夢想,最臭不要臉的自信。

18、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麽,然後看看別人,他有我沒有,就焦慮了。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麽的人,他要的一定是符合自己性情,秉性的,追求這些東西,他才會平靜,從容。——周國平

19、原諒,隻是剎那的觸動,特別簡單。再次信任,卻難,它要時間漫漫。

20、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海上鋼琴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