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人的經典語錄

感人的經典語錄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2、我們總嗜好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卻很少去驗證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3、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4、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6、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8、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9、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0、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1、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隻能自行了斷。

1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5、我是你的什麽。你是我的優樂美啊。原來我是你的奶茶啊。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16、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裏的人,而不是那裏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裏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很多時候,我嗜好了別人,她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1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8、沒有欲望隻能說是麻木不仁。

19、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

20、我會懼怕孤獨嗎?我隻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21、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忘記了。

22、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 問暖,它就受不了。

23、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2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征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2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8、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

29、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麽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麽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 還是沮喪裏終歸有安穩。隻是我們,無法找到。

3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