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經營,卻是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經典語錄: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經營,卻是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1、陌生人可以變成最好的朋友,就像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變成陌生人。

2、感情這東西,剛經歷時憑直覺,涉事多了靠經驗。回想我們的開始,我拼命的對你好,生怕做錯什麽讓你不喜歡,以為你是我的全部,分手後才知道,這不是真愛,而僅是一種取悅,是我自己堵塞了走進你心裏的通道。真正的愛情,是兩種情緒的彼此融入,而並非互相的控製,你放棄自己,愛情拋棄你。

3、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4、當那些人離開了你的生活,隨他們去吧。他們隻是為更好的人進入你的生活騰出了空間。

5、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裏,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裏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裏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隻是想找一個完全懂他的愛人。

6、好男人不會滿嘴情話,但一定會真心對你好。不會常發誓,但心中卻常感恩。不一定賺很多錢,卻能扛起家的責任。不能帶你去浪漫,卻能令你有安全感。他在你的身邊,不讓你擔心,照顧你,不欺騙,偶爾的悶騷和歡笑。這就是好男人,與財富和外貌無關,隻是一個家的守護神。

7、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8、學知識不一定長本事,但是有本事必須要學知識。不要把改變命運的轉折,放在一個偶然的巧合或機緣上,隻有豐厚的知識積淀,才能迸發出強勁的精神力量,催生出曼妙的通幽風景。跟書本學,向實踐學,與眾生學,勤練飛翔本領,夯實沖天根基,你能學到了,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誰也搶不去。

9、人的一生,註定要經歷很多。可能有開心的笑聲;可能有委屈的淚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敗的警醒,但無論怎樣,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段都註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于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于擁有一顆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隻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就好!

10、如果太在意別人怎麽評價你,你永遠也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11、很多時候,面對那些原本以為過不去的坎,面對那些一時無法接受的事,我們能做的隻是沉默,沉默的等這一陣過去。相信這一夜的痛哭過後,還有新的早晨。活在世上遇到的悲傷是很多的,但歡樂也有。即使歡樂的日子比哭泣的日子少太多,這個世界,仍值得我們為之走一遭。

12、有時候不是不懂,隻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做。

13、相愛的人怎樣吵怎麽鬧都不疲倦,不愛的,一次足以兩敗俱傷。

14、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誰能征服誰,而是兩個人互相的依賴與支持。

15、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韶華易逝,容顏易老,浮華終是雲煙。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裏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16、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經營,卻是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17、在現實生活中,有人總是企盼沒有的,卻忘了現成的;追求遙遠的,卻無視身邊的。境由心生,心情不好,就會失去一次次微笑著感受人生喜悅的機會,其實,在這個紛繁復雜、充滿誘惑的社會,不羨慕別人,不輕賤自己。安然的,過自已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8、當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那是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

19、信任,需要不知多少年的經營,卻是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