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愛情悲傷語錄

愛情悲傷語錄

1、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秒一秒地數著過。

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有些人隻是不停的說著,絲毫沒在意敷衍成分。

5、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裏沒有了光。

6、原來機會像一個高傲的女郎,被拒絕過一次之後,就執意不肯再次光顧。

7、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隻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裏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8、其實醉生夢死也隻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9、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0、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跡,神明為這種奇跡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11、最好的事情就是經常和你在一起。

12、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裏守一輩子。

13、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4、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這些美好的日子,謝謝這個世界上有你。

15、請相信,離開並不是我真心想要的結果。

16、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17、有些人會尷尬的,匆忙找另一個話題緩解氣氛。

18、沒有自己的人在愛情裏是沒有地位的。

19、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0、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1、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22、我以為我能填補她對你的缺口卻恍然發現隻是我以為。

23、永遠的愛是恪守最初的承諾。

24、有些人會直接用很不耐煩的語氣,終止所有的對話。

25、指尖冰涼的溫度,那是你流下的淚。

26、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7、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麽畫出悲傷的你。

2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9、悲傷無邊的蔓延,透到了心的深處。

30、曾經我們說的地久天長如今不過是一方笑談。

31、沒有對與錯,隻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裏遇見,隻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32、我懷著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著小四教的用純潔的45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33、你我註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隻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3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5、投入的多了也就慢慢失去自己了。

36、當我遇見你自是心無旁騖無二心。

37、你已經離開,我還在瘋狂。

38、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39、愛情,要麽讓人成熟,要麽讓人墮落。

40、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41、靈魂若變賣給命運,活的好像行屍走肉。

42、保護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

43、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44、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裏。

4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6、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麽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8、快樂要扮演到什麽程度,我才可以及格。

49、在我丟失你之前,早就搶先一步,丟失了我自己。

50、誰的微笑消失在誰的視線以後誰才懂得幸福?

51、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52、彼時的不離不棄,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

53、也許,殘破的吉他,未必彈不出美麗的和弦。

54、為什麽不讓我就那麽一路寂寞著,直到什麽人的笑容像陽光徹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裏浮動的一簇火孤單而不能取暖。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55、我總是不懂你的表情,就連你在微笑,我都會感到很憂傷。

56、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57、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隻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58、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隻有未死的心。

59、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60、堅硬的城市裏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61、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62、不用擔心情人節,要存錢給他買鍾意很久的禮物。

63、再高貴,再溫柔,也還是拒絕。

64、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麽活下去呢?

65、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系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66、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67、沒有人會特別關心你除非你特別漂亮或者瀕臨死亡。

6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麽忘記了。

69、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終于有時間沒有束縛的愛自己。

70、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71、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72、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7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74、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75、曾在生活的夜裏,苦惱迷失,你點燃的光亮,指引著方向;曾在河裏泛濫失意,不經意你的帆船,開滿了晶瑩的漣漪,就那麽溫暖的語言,讓我靠岸。

76、沒有心如刀割,不再依依不舍,隻有,沉默相隔……

77、不用擔心下雨的時候,他是不是又沒帶。

78、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7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8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1、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鍾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82、牽過的手雖已分開,但你和童年一樣會住在我的心裏,你快樂,就好。

8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製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4、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成長,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85、想一個人,一種聲音。隻待來生寄情相思。

86、不用擔心今天他會穿什麽,想和他穿的像情侶裝。

87、也許愛情隻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88、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89、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90、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9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92、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93、也許,隻有當一個人消失了,她的美,才會一天比一天更加驚心動魄,讓人撕心裂肺地想念。

94、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95、向來自殺戲隻會嚇到關心你的人,對于他人,隻會是鬧劇。

96、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裏翠綠。

97、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98、小夕說,她看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山上。我隻是對著她微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悲傷的輪廓壓在突兀的群山綠影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