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在暗淡的光芒背後,定將是更奪目的星光

經典語錄:在暗淡的光芒背後,定將是更奪目的星光

1、一些願望,如果今生屢屢矚目,就埋了一個下輩子擦肩而過的伏筆,待到日後便可再接再厲地追索和廝守。

2、不是一見鍾情再則日久生情的。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不是距離產生美,也不是寂寞比浪漫可靠。愛情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各有各的姿態,你愛了,便是愛了。

3、我也願學習蝴蝶,一再的蛻變,一再的祝願,既不思慮,也不彷徨;既不回顧,也不憂傷!

4、生命中,總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的很好。

5、我的心靈告誡我,它教我不要因一個贊頌而得意,不要因一個責難而憂傷。樹木春天開花夏天結果並不企盼贊揚,秋天落葉冬天凋敝並不害怕責難。

6、在世上諸般美好事物中,有兩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與夢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7、許多事都是這樣:你認為值得,那就值得!

8、不用因遷就而遺失自我,亦不必為維持自我而得罪任何人,一個人有一個人好。

9、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10、這個世界上,誰失去誰都沒什麽大不了的,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的越來越精彩;自己也越來越會說服自己,既然孤單了這麽久,又何必再介意多熬一天,況且,值得自己牢牢把握好好享受的,不隻感情,還有很多。可是享受孤獨,還是會孤單,隻好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可是再強的人,還是會孤獨。

11、別人如何看待都不重要,隻要你自己明白那些歲月裏發生過什麽,你又是如何度過,一分一秒都沒有辜負,有這份自知,也就足夠足夠了。

12、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3、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14、一樹花開的時光就註定了這世界許多人的生活,工作,愛情,甚至命運。我做著夢,用最真的心,最摯的情去對待每一日,于時光長河裏遇見不慌不亂的你,和我一起,守護愛的美麗。這不是夢,我們都相信。

15、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裏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麽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6、世界上隻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7、她說,後來我知道,必須接受生命裏註定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18、我微笑,並不等于我快樂。我撐傘,並非隻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麽。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9、回憶和期待一樣,是一種簡化和剪輯現實的工具。現實的生活正像是纏繞在一起的長長的膠卷,我們的回憶和期待隻不過是選擇其中的精彩圖片。

20、光芒總會暗淡,星辰也終將隕落,但是在暗淡的光芒背後,定將是更奪目的星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