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情感語錄

經典情感語錄

1、張小嫻說: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于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2、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因為失戀是令人成長的捷徑,無論好友日夜輪流照料也好,心病需心葯醫,復原的還是要靠自己!我們應結交的是那些完善自己品德,提高自身修養,去豐富你的內涵的人。

3、有些事情,你可以計較,但別過度,過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久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裏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跳過了。

4、我終生的等候,隻為換你剎那的凝眸。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的時候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人生是一個不斷被否定和自我完善的過程,有時候我們放不開隻是在心疼自己的付出。

5、有些人,遇不見,是錯過;遇見了,是過錯,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懷念,再怎麽懷念也回不到從前。請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6、一個人心量有多大,快樂就有多大;一個人的心能容多少,那成就會有多少。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我相信,夢裏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愛,並非沒有爭執,而是每次爭執過後,愛仍在。

7、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裏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麽,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隻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8、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隻是,身邊缺少你。因為你,我曾經心痛。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一生無悔。愛你的心,永遠不變。現時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是等待。

9、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信任就如一個小孩的感覺,當你將他扔向天空的時候,他會笑,因他知道你會接住他,這就是信任。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會創造出個一並不存在的問題。

10、每一次,當他去傷害我時,我也就是會用那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隻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也許我的確是從來不認識他。

11、人的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世界越是浮躁,我們的內心越應該淡定,隻有內心的平靜才能抵御外界的幹擾。浮躁,會使人性失去根基,使清澈純潔的心靈受到污染,最終導致精神的貧困。

12、失戀時,要知道你失去的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你將會得到更多可能。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愛情就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想過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3、無論是快樂或是悲傷,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種種,你的笑就是溫暖我的太陽,你笑了,我的世界陽光普照,可是,你就這麽輕易的奪走了我的陽光,你就這麽悄悄的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共同擁有的未來,就這樣,丟下了你曾無比寶貝的我;丟下了你曾呵護備至的我;丟下了深深愛著你的我。

14、兩個人之間的感覺,隻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系,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15、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是你自己的不能放下,學會放下,別讓自己活得太累。你終究要親自去受傷,才會真正學著聰明。

16、很多時候,心裏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製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你怎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相信這個世界,有些人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生長在心裏,生生世世。

17、不愛一個人卻想嫁給他,這是現實。愛一個人卻不能嫁給他,這是無奈。生活和愛情往往不在一條軌道上,最後能令你愉快的,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適合。但以上這些,都是軟弱姑娘的借口而已。真正彪悍的女子,是可以硬生生把愛人改造成適合的人。沒錯,愛他,就調教他吧。

18、人無所舍,必無所成。一個人,能抓住希望的隻有自己,能放棄希望也隻有自己。怨恨、嫉妒隻會讓自己失去更多。往事如煙,淺笑而安。慢慢的懂得人的一生會經歷太多的起伏,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也不會永遠風起雲涌,沒有一片天空永遠晴空萬裏,沒有一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

19、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幸福就是,找一個愛的人,找一條路,牽著手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無論你要面對什麽,既然走到了這一步,那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永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20、如果這一生中,你隻需要一個愛你疼你並且伴隨一生的愛人,那麽,為什麽要著急呢?世上人有千萬,你不需要個個都討好,隻需要等待某一個。記住啊,每個人的感情都是稀缺資源。胡亂給人,就會變得越來越少。不要過于著急,隻需要慢慢等待。對的人,總是在對的時候出現。

21、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有時候痛並不可怕,苦並不可懼,怕的是苦的時候沒人問訊,痛的時候沒人安慰。生活之路,難也好易也罷,總是要體會許多,或甜或苦,留下的才能證明就是自己的。

22、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時間在走,我們在長大。時間可不會為了你而倒退,它們仍在努力向前進,似乎世界的悲歡離合都與他們無關。可是你錯了,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有的,別人也會有,別人有的,你自然也會擁有。

23、當你說失去自己時,隻是失去一面鏡,是別人不再反照你的結果,而不是你看不見自己了。當別人不註意你,忽視你,認為你不中用時,你便感到失落,覺得做人沒意義,你把自我的價值觀貶得很低,因此你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24、被陽光塗成淡金色的小巷,你曾經無數次騎著腳踏車一個人歡欣地穿過。人生不是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在寒冷的日子裏,牽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25、任何人在歲月面前都是塵埃,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

2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隻是我看在眼裏,埋在心裏。男人偽裝堅強,隻不過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的軟弱。愛情沒結束以前,那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

27、有些人讓你哭,你卻飛蛾撲火。有些人讓你笑,你卻棄之不顧。有些人自私,你舍身供養。有些人愛你,卻毫不珍惜。做人最難的,是除不了身上的犯賤心。人有七情六欲,賤最要不得。對你好,你才對他好。

28、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每個現在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在以前其實都帶著傷。不要總看別人的步伐,你要按照自己的節奏。

29、人生沒有如果,隻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麽也不能輸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隻是起跑線。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30、初秋的夜晚,路上行人少了,街邊咖啡店坐的人也少,點一杯愛爾蘭咖啡暖暖心頭,看著夜晚聽著寧靜。

返回頂部